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清新優美的語句

1、雖然某刻痛苦縈在心間,仿似濃得再也化不開,甚至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即使生花妙筆,也闡述不了其萬分之一,然,待到流年逝去,行到水窮處,我們眼見人潮依然紛紛擾擾,心觀世事依舊來來去去,曾經的一切只不過是輕描淡寫的淺淡一笑,便會坐看雲起時。

2、為你唱一首歌,歌中有你,亦有我。我的淚。我的魅,將都融入到我的歌聲里,飄向孤獨的你,你是否聽到了我的歌曲,是否也在黯然落淚?歲月匆匆,蹉跎了青春,人生漫漫,漠視了真情。誰是誰的誰,已經變得不重要,至少曾經已經擁有。

3、晚秋緩緩走,晚了我的輪迴,疏雨一刻半疏,籠起我深深的夢。餘昨日遺憾,寸寸疏雨挑涸淚燭,落筆無處颯晚秋,彼晚秋未晚,懶我疏雨疏風去,歸我初心,還我清夢。惟我在晚秋未晚里,守望那疏雨半疏的麥田。待下一片梧桐葉復舞,我亦拾起我的舊夢。舊夢清寒,一枕亂我眸中晚秋,蹀躞的雨,疏疏拍窗,我的晚秋疏雨,半疏梳開昨日我的夢。

4、只是因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使我忘不了你容顏,你可知弦斷的哀鳴?為你種情盅愛毒,受盡輾轉輪迴。你若如知弦鳴的悲涼,那手指餘溫可否換一世相守,且不問前世轉身,且不訴前世別離,任它人間花如雨,平生至愛你一人。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5、我希望過得幸福,又害怕過得不幸福,愛上了你,卻怕你接受不了我,不愛我,即使最終得到了,卻也在害怕著失去,貪婪地渴望得到一切,因為害怕你的消失,但是,這就是我所居住的紅塵道場,得到與失去在不斷的平衡中,從一個人到另一個人,從一個空間到另一個空間。

6、有時,我常常揣摩詞人執筆的神色和衣著,是捻須而吟,還是仰天長嘯?是低眉淺吟,還是黯然沉思?是角巾素服,還是逢衣淺帶?是素衣長裙,還是環佩叮咚?

7、一段感情,隨歲月風乾,一簾心事,隨落花凋零。誰解落花語?誰為落花賦?憶往昔,一個轉身,一個回眸,你我便沾惹一身紅塵。如今,沒有別離,你我便了卻一生情緣,染指蒼蒼,歲月蹉跎多少記憶終成灰;多少思念化雲煙;多少青絲變白髮。

8、一個人,一座城,一生心痛。踏遍千山萬水的尋覓,此生輪迴里,你依然是我如一的守候,而我卻不是你最終的依靠。百轉輪迴,輪迴百轉,誰會記得那些花開時節,匆匆凋零的花蕾,錯過的不是歸人,只是過客。為你織起一個深情的夢,浮生若夢,幽幽思緒怎堪訴,終是夢斷成空,自此,為一個人獨守一座城。

9、陽光透過重疊的雲層,撲面而來,那也帶著冷冷的溫度。思念如同藤蔓滋生,開始瘋狂的生長。然後泛濫成災,緊緊地纏繞住我的心,令人窒息。

10、疏雨閒處,我也路過浮生無眠的夜晚。只是單薄的心,解不出幕外的悲歡離散。縱我不甘於改寫,緣我選擇了我的路,我當無悔於初心,更要無愧於未來--無端晚秋未晚,無由疏雨半疏,深闌如許,感受步步漣漪,一切燦爛輕盈。

11、在每一個黎明時分,把你叫醒去採摘晨光:在每一個黑夜,為你攬下一夜的星光。我把摘下的朵朵芬芳,安放我們的春暖花開里。

12、我不得不承認,流逝的不只是時光,還有我們;我們所記取的一切,也都是走不到的昨天,所以如果有一天,我忘了愛,忘了痛,就像忘記一些事一般那么簡單,或許只是當初我暫時擱淺遺忘了本能。

13、這個秋,終歸卷著一些離愁別緒走到深處,戚戚然,卻有著難以擺脫的宿命,任由黑暗爭奪廝殺。

14、時光匆匆,走過多少,我已不想去理會,只是任憑思緒在記憶里徘徊和游離。想你的夜晚,孤單席捲了全身,那一抹濃濃的離愁,仿佛心的哀泣。

15、曾記否,亂石穿空,驚濤拍岸,飛浪如雪,你,似一位豪情滿懷的壯士,帶著長長的鋒利的寶劍,持銅板鐵琶,臨風而立,慷慨高歌,激昂了多少志士的情懷。

16、是的,海是柔軟的,它平淡,與世無爭;海又是堅硬的,它堅強,不屈不撓。面對大海,讓自己的情懷舒展,思想飛躍、靈魂淨化、心境豁達,前行處,做一個自信、堅強、平和、快樂的人。

17、葉的離開,是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或許,樹永遠都讀不懂葉的落寞。落葉的宿命,注定孤獨。

18、終於懂得,與其匆匆奔走於紛世,不如停下腳步,擁抱所有,真誠對待。正如赤裸裸地來,赤裸裸地走,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19、纖指紅塵,一世輪迴已成殤,輕輕地彈開身上的煙塵,誰傾盡了天涯的思念,那些繁華哀傷成了過往,獨留我原地尋找,輕輕找尋昔日的痕跡。一卷西風過吹亂我的思緒,此生,誰許我半城煙沙;一樹花開刺痛我的眼眸,今生,誰護我不再凋零。無人解花語,誰與花共纏綿。

20、曾經,以為成長就是蛻變,就是與成熟搭邊,而後才知道,這個過程是如此的疲憊,()斷了幻念,敲了疼痛。於是,只能在時光深處,輕挽孤獨,靜靜地舔舐歲月繁華落盡後帶來的傷痕累累。

21、與你別過,歲月靜好,我知道以後的日子,還是要隨波逐流,不斷漂泊。堙沒在夢裡的繁花,開了凋謝,謝了又開,起伏的往事,激起心湖裡層層漣漪。蕩漾在思緒里的小舟,任憑悵然與無奈,無休止的蔓延。

22、有時想好好地醉一場,管他一年三百六十日,春盡紅顏老;有時想好好地瘋一場,管他冷雨敲窗被未溫;有時想好好地活出自我,管他異樣的眼神與嘲笑。

23、曾經想一人擺渡於桃花源,不想驚起一灘鷗鷺,卻無奈於最後的爭渡;曾經想捧一杯梅花酒,舉杯邀月,卻落幕於觥籌交錯的宴會中;曾經想泡浸於一墨紙香,掬一坯淨土小棲,卻流連於繁世的喧囂。

24、世間有千萬種相遇,而有種遇見叫做一見傾心,紅塵中驚鴻的一瞥,你便凝眸在我內心深處,而我為這一眼就開始為你步步淪陷,只想有你溫暖的陪伴別無它求,弱水三千取一瓢飲,只想獨享你的世界,安靜品讀。守一份承諾細訴著愛戀,步入你溫暖的城池,人的一生有諸多的美好,而我情有獨鐘的是與你相濡以沫。

25、一步一落墨,一念一生情。你我之間的深情早已演繹成一闕闕唯美的詩行,閉目總會想起初見的唯美驚艷,網海幾多過客,幾人回眸?看庭前花開花落,任雲捲雲舒。你在我就心安,不戀前塵心傷,不問明日何從?此生有你,我不會再錯過落花流水的美麗,我會珍惜高山流水的情緣,你若不離不棄,我必生死相依。

26、文字的花朵,輕輕跌落在清澈無暇的小溪的懷抱中,第一次的親吻,甜甜蜜蜜,純純香香,冰冰涼涼中卻激盪了花朵的心靈,一陣幸福幽香纏纏綿綿索繞心頭。

27、是誰,捲起秋風那無奈的蕭瑟?是誰,在落花的泥土裡浸染了無限的深情?是誰,點亮秋雨如針如絲的光芒?在秋雨深處,嗅到了寒涼的味道,讓感覺纏繞絲絲縷縷秋的絮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