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七夕的祝福句子

1、七夕到了,你還不趕快向我認錯!誰讓你擅自侵犯我的內心領域,無理由占領我的思念高地,還不約我一起過七夕!

2、銀河的寬度抵不過你「真愛」的廣闊;太陽的溫度及不上你「純愛」的熱烈;海洋的深度比不了你「摯愛」的深沉。七夕情人節,祝福你愛情天長地久!

3、緣分,就是一個奇數,等待另一個奇數,來組成一個偶數。七夕佳節,願還是奇數的你,早日脫單;已是偶數的你,幸福甜蜜!

4、美酒一杯,祝你獲得真愛;柔風一縷,祝你收穫真情;月光一片,祝你滿載柔情;祝福一堆,願你幸福無邊;鵲橋一道,願你快樂無比!

5、相思哀愁在心頭,念你戀你已好久;趁此佳節表心意,對著銀河許誓愛;你願否做我織女,共同牽手到白頭!七夕快樂!

6、戀你是我心裡的秘密,愛你是我幸福的甜蜜,疼你是我活著的意義。我可以沒有自己,但絕不能沒有你!水晶之戀,愛你一生不變!七夕快樂!

7、親愛的,我已辦好緣份簽證,領到愛情護照,將於浪漫七夕從鵲橋航空港出發,搭乘幸福航班,飛越茫茫銀河,前往愛的國度。機票有兩張喔,等你不見不散!

8、我的愛情小店準備七夕節開張,浪漫可以預約,甜蜜可以暫存,快樂可以轉帳,愛情可以專營,歡迎有緣之人光臨,非誠不擾!

9、纖雲弄巧,飛星傳恨,簡訊條條暗渡。思念彼此一相逢,便勝卻世間無數。柔情似水,佳期如夢,濃情迷失歸路。兩情欣悅七夕時,一條簡訊守朝暮。

10、七夕到了,提前把:愛情送給懂愛的人,幸福送給有情的人,希望送給等待的人,一切美好的祝願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

11、佳節的柔情,季節的風情,攜手旖旎的心情,將所有的快樂喚醒,讓事業推動生活前進,是愛使你的微笑多情。今日七夕,願你事業愛情雙贏。

12、七夕到,牛郎織女過鵲橋,天上人間共美妙。發條簡訊讓你笑,收到的紅鸞星動月老關照,知心愛人甜蜜擁抱,快樂好運天天來到,幸福生活一直到老!

13、假如說牛郎和織女的相會需要鵲橋相助,那我們的相會只需電話聯繫,親愛的,今晚見個面吧!我們永不分離!

14、聽說七夕這天戀人相互說句我愛你,就能在來年七夕不會分開,如果每年都說就永遠不會分開。我愛你!

15、外國的情人節送玫瑰,中國的七夕日獻月餅,我給你獻上我的心!

16、好久沒見,但你的格言我始終謹記在心:饅頭誠可貴,包子價更高,若有燒排骨,兩者皆可拋。可愛的損友,情人節快樂!

17、七夕到了,請大家注意了;含蓄點的送點花草;活潑點的領著亂跑;實惠點的喝足吃飽;熱情點的跳跳舞蹈;浪漫點的摟摟抱抱;膽小的發條簡訊就好!

18、雲朵上面是晴空,風雨之後是陽光,牽掛後面是愛戀,分離以後是重逢。珍惜所有的感動,你我攜手到白頭。「七夕」情人節快樂!

19、七夕節,掬一捧銀河水,讓愛意流淌;走一回鵲橋路,讓相思綿長;說一句甜蜜語,永把你珍藏。()七夕,愛你地久天長!

20、銀河的浪花跳躍,宇宙瀰漫愛的味道;牛郎織女盪起月牙,將幽會在那鵲橋;沒人知道他們說了啥,反正聽了絕對面紅耳燒。快七夕了,也祝你愛情幸福美好!

21、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七夕馬上就要到了,但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們都去戀愛了。織女回答:沒關係呀,那我們就發簡訊息吧!

22、七月初七是七夕,一年一度會佳期,銀河流淌著甜蜜,鵲橋散發出喜氣。短短的文字訴說著綿綿相思,親愛的,情人節快樂!

23、我想我不會愛你,所以失去了你。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愛你,用一生一世全心全意去愛你!

24、看時間一分一秒走過,任回憶一點一滴積攢,讓我倆相互攜手,感受生命活力,編織彩虹世界,分享快樂人生。「七夕」情人節快樂!

25、往年,我祈求上天賜我幸福。現在有你在我身邊。我知道,幸福,我已經得到了。我愛你!

26、花朵有個希望,希望天空給它陽光;白雲有個希望,希望風帶它一起飛翔;蜜蜂有個希望,希望四季都有花香;我也有個希望,希望你平安健康!七夕節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