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慶祝元旦的句子

1、為歡慶元旦,我們準備了這台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同學們將用自已的舞步展示我們縣一小的校園貌、師生情,同學們的歌聲將走過大街小巷、飛越千山萬水。此時此刻,學校盼望與大家一起迎著新千年的曙光,邁進新時代,在光輝燦爛的,年越乾越好!

2、在新的一年裡,真希望咱們人人成為出色的嚮導,帶學生到書山中去探路,到學海里去泛舟;讓學生去採擷知識的花朵,去捕捉創造的火星,去豐富他們的情感,去淨化他們的心靈,去描繪他們的人生。把素質教育逐步滲透到我們的教育教學工作中來,使教改的步伐越邁越穩,越邁越大,越邁越快。

3、一年之際在於春,作為一個全新的開始。平時忙忙碌碌的人們在元旦這個節假日,和家人一起放鬆放鬆心情,活動活動筋骨,然後再開始新一年的播種和耕耘。

4、在新年鐘聲敲響之際,首先我代表全校1800名少先隊員向我們敬愛的老師說一聲:老師,謝謝您!靶謝您,是您讓我們成為自信的、能超越自己的人。是你讓我們懂得:學習並不是一種負擔,而是一種快樂和責任,是一把通向我們從未知道的天地的鑰匙;是您教會我們用自己的頭腦和雙手大膽探索,去尋找和發現,讓生活充滿驚喜!

5、一元復始,萬象更新。展望年,新的起點,新的希望,號角催人奮進,機遇蘊含精彩,在新的一年裡,我們要把已有的成績作為今後工作的動力和新的起點,讓我們在上級組織的正確領導下,團結一致,再接再厲,全面完成,年的各項工作任務,為郵政企業的持續、健康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6、歡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今天我們迎新年,慶奧運的聯歡活動到此就結束了,謝謝家長朋友們積極支持和參與,我代表我園的全體老師把祝福再一次送給你們:祝你們在新的一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謝謝大家!再見!

7、歌聲悠揚,這歌聲是我們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舞姿優美,這舞蹈是我們對家鄉、對學校繁榮的衷心祝願。

8、透過年的太陽收起的最後一束極光,看到的是全體老師積極投身課程改革,立足課堂,抓質量求聲譽,抓改革求發展;全體同學能立志成長,好好學習,誠實守信,遵紀守法。師生攜手譜寫了我校歷史的篇章。

9、陽光燦爛,那是新年絢麗的色彩。

10、寒暑交迭,萬象更新。倏然間,歲月的年輪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一圈。今天,是年的最後一天了,值此辭舊迎新的時刻,我謹代表師專附中行政及黨支部,向全校教職工、全體同學們表示誠摯的新年問候和節日的祝賀!

11、在我們滿懷豪情迎接新的一年之際,我們以最真誠的感謝、最真摯的祝福在這裡舉辦迎新春答謝客戶酒會。()首先我代表,大廈向一直給予我們支持和厚愛的新老客戶朋友們表示謝意,並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意興隆、萬事如意!

12、同學們,站在新年的門前,我希望你們更能珍視自己的青春,青春是美好的花季,青春又是短暫的年輪,當你撕去日曆上的一頁,便會預感到,青春的花朵調落了一瓣。我們從青春過來的人,才會感受到青春的寶貴。立志、勤學、追求、創新,這些都是美妙的音符,把他們和諧地組合起來,就能譜寫出一曲青春之歌。

13、新世紀的鐘聲迴蕩大地、新世紀的太陽冉冉升起。展望末來,東風更浩蕩,春光更明媚。學校願望與全體師生向著新世紀並肩同行,潮著現代化、信息化的社會共度風雨、同沐陽光。在新的一年,進一步啟動信息化工程,推進素質教育,提高教學質量,抓住機遇,開拓創新,去奪取包大勝利。

14、在繽紛的焰火和歡快的樂曲中,新的一年向我們走來了,在這辭舊迎新的喜慶日子裡。中學支部、行政、工會謹向正在辛勤耕耘的全體教職員工、在家安享晚年的全體離退休教師、發奮苦讀的莘莘學子,致以節日的祝賀!

15、月日又稱元旦,“元”是開始,第一之意;“旦”是早晨,一天之意。“元旦”就是一年的開始,一年的第一天。從字面上看,“旦”字下面的一橫代表著波濤澎湃的海面,一輪紅日正從海上噴薄而出放射著燦爛輝煌的光芒,這個象形字生動地反映了旭日東升的形象。把“元旦”合在一起,就是要人們以蓬勃的朝氣和奮發的鬥志來迎接嶄新的一年。

16、新年是一首清新的小詩,是一首悠揚的夜曲,喜慶中傳出了快樂和柔美,傾聽新年的鐘聲猶如年輪的呼吸,簇擁著我們共同的夢,滿心的愛意化作真摯的祝福新年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