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朋友的唯美句子

1、朋友是什麼,時而吵架,時而淚流滿面,時而嫉妒時而心痛。誰是真正的朋友我不知道,也許擁有朋友是一件很累的事,不是嗎?有一個人曾說過,也許朋友與朋友離得太近了就會發生矛盾和不愉快的事了,我不知道這是對是錯,或許吧!

2、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與你一起飛翔,去接受風雨的洗禮,去迎接困難的挑戰,去播種美好的希望,去尋覓人生的真締。

3、小時候交朋友是很單純的,只有歡笑,雖伴著埋怨,但它是天上一顆永不敗落的星星,永遠那麼亮,那麼燦爛。

4、不一定整天膩在一起就是朋友,但心裡惦記你的那一定是朋友。

5、「千金易得,知己難求。」朋友是人生中最寶貴的財富,能與朋友並肩攜手,同甘共苦是最幸福的。因此,我們要珍視友誼。

6、朋友是我們生活中最重要的。朋友是我們人生路上的指路明燈,需要我們永遠地珍惜!

7、真正的朋友是可以對你寬容;包容你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可以設身處地為你著想的人。真正的朋友是可以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瘋,陪你鬧的人。真正的朋友是會為你多想一步的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跟你計較你我的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為了名利,背叛你的人。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因為你比她強,而嫉妒你的人……

8、真正的朋友,往往話並不是很多,但對你的心意,卻是最濃的。

9、朋友在今天這個物慾橫流,處處勾心鬥角的社會中,它的含義已經變了。它成了富有的代名詞,它成成績好壞的代名詞,它的變化也讓人們的心靈受到了污染。

10、尋求真正的友誼,經需要以真誠作基石,以直率誠坦作支架,以智慧明辨作磚瓦。這樣,友誼的大廈才可以建立。

11、朋友是燈,在黑暗中為你照亮道路,指引方向;朋友是火,在寒冷中為你送去光明和溫暖;朋友是港灣,讓遠行勞累的你安心休憩。我的朋友就是一把傘,一直把我庇護者,不受狂風暴雨的侵害,遠離傷心和悲哀。

12、你,漂亮的女孩;你,可愛的女孩;你,熱情的女孩;你聰明的女孩;你,我的朋友。在茫茫人海之中,我們相遇,變成永遠的好朋友,我們一起進步,一起歡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我們無話不談。

13、隨著社會的文明進步,人與自然也日臻和諧,與動物交朋友的人越來越多,而且會讓你逐步感受到和狗交朋友更可靠。它不計較主人的身份,無論富有還是貧窮,只要你對它好,它就會永遠忠實於你,絕無二心。

14、是什麼供給友情這麼大的力量,使朋友的殿堂金碧輝煌。或許就是那種不慕名利素質典雅的追求賦予朋友團結的力量,這股力量支撐著每一位沐浴友情的人,在他們人生道路上一往無前,所向披靡。

15、友誼如藍天和白雲,對小鳥的慈愛,如大地山川,對河流的接納。它是真摯的關懷,是心靈的慰藉,是愛心的互換,是一道永不消失的風景。

16、人生不能沒有朋友,可真正能和你同甘共苦的朋友不是隨處可得的。這就使我進一步理解「人生得一知己足矣」那一名句的深刻哲理。

17、朋友,一個讓人從心底渴望的詞。朋友,一個讓人在迷途中苦苦掙扎的詞。朋友,一個讓人思緒起伏的詞。

18、好朋友,無須天天聯繫,因為在彼此心中,有一根綿綿的線牽連著;好朋友,總是願意張開雙臂,完完全全地接受不完美的我;好朋友,給我不畏嚴寒的勇氣;好朋友,陪我跨過脆弱和迷惑……

19、花開了也有落的時候,快樂之後更是傷悲,那擁有朋友後還會永遠的失去嗎?還是不曾知道。

20、朋友到底是什麼,常思索卻始終不知。也許他是一朵花,將會凋零。也許他是一捧雪,終會融化。()但他什麼也不是,猶如空氣蕩蕩幽幽,猶如魔法琢磨不透,猶如夢幻若有若無。

21、朋友之間不只是互相幫助,互相支持,有時也會發生矛盾、衝突,甚至有些友誼就是因矛盾而誕生,即所謂不打不成交,可見,善於化解衝突可以增加友情。

22、感謝朋友們給我的幫助與鼓勵,我知道,他們一直在默默地注視著我,為我的每一個小小的進步而歡喜,為我遇到的每一個挫折而擔憂。但願我沒有讓他們失望——我會堅持在自己的道路上遠行,永無止境!

23、少不更事,我們曾把友誼與朋友看得很輕很輕,孰不知,在悲傷之時,是誰讓我們重新點燃心中明亮的火炬。在我們快樂之時,是誰為我們輕敲警鐘卻又不忘為我們默默的祝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