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人感動的愛情句子

1、有的愛情,活在相片裡;有的愛情,活在你心裡。但最能讓人踏實幸福的愛情,還是要那個人,活在我們的身邊。

2、愛情,隨之而來的,必有傷害。世上沒有一段無痛感的戀情,愛只是一場痛苦與快樂的廝纏。人人都想知道「如何讓愛情永不疼痛」,不曾疼痛的,也不曾完整。

3、愛情再堅固,也無法承受忙碌的侵蝕,你忙得天荒地亂,你忙得忘記關心,你忙得身心疲憊,你忙得無所適從,但是,愛情不能等你有空才珍惜。

4、愛過之後,我很少看到有人真誠地感激,感激Ta給你帶來快樂,也考驗自己的眼光,磨鍊自己的意志,感謝緣分,感謝Ta在有限的生命旅程里,帶給你那麼多溫柔溫暖的記憶。

5、如果遇見了,只想先牽著你的手溫存地哭一場。無需說起這半生已然過去的哪怕最微小的一絲絲煎熬。

6、愛一個人,不需要為她做什麼生命攸關的大事。愛一個人,只需要為她做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一個人,請一輩子都為她做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愛就是,把小小的關心,延長到一生一世。

7、愛,最需要的是舒坦。如果感覺自由、舒服、安心,你就愛對了;如果感覺處處被掣肘、受控制、沒了自我,就該考慮調整了。愛,是互相依靠,相互溫暖,相伴鼓勵走向未知的未來。如果感覺在進步、在成長那就對了;如果,感覺累、反而沒了方向,那就該調整了。

8、愛人之間,需要的是一種被肯定。肯定彼此的價值,是安全感最重要的來源。女人要呵護,男人要尊重,歸根結底,源自他們需要在彼此世界裡占據獨一無二的位置。要不到,便會鬧。原諒那些對你各種任性、歇斯底里的人,TA只是不確定在你的世界裡自己是不是真的重要。

9、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10、如果有愛不能長久,到底什麼算緣分;如果有情不能相守,究竟誰才是你最疼愛的人。

11、永遠要相信愛,並去付出,不是為了回報的愛。因為,所有的所有,都是你自己願意栽種在世界上的花,它們或濃郁嬌嫩,或英氣盎然,給予它們滋養,是為了陽光。你是大地的孩子,也跟大地一起付出並養育,你只要看著它們欲滴的臉龐,世界恍然都在對著你微笑。

12、愛,不是盛裝的演出。太過喧囂,容易流於表面、偏離實質。有些關懷和幫助,默默的就好。過度關注,也是一種傷害。對一個人最好的幫助,是給予其最需要的支持。對一個民族最好的幫助,是過好我們自己的日子。--每個人都有能力改變世界,只要你有能力改變自己。

13、只靠愛情是不能相守一輩子,白頭偕老需要更多東西。老公不是一種身份,而是一種責任。老婆不是一種暱稱,而是一種守護。成為情侶或許只需愛情,但做家人,卻需要兩個人的堅持

14、其實,真正的愛情無關考驗,也無關折磨,可是,現實中的我們往往太缺乏安全感,()有了自己喜歡的人,就會不停的問自己,他是真心喜歡我嗎?他會變心嗎?然後,我們會去試探、去考驗、去折磨,最後,弄巧成拙。

15、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慢慢會讓自己崩塌。太不自愛,因此鄙視自己。

16、任何一場愛的離散,理由只有一個--愛得不夠。

17、愛情,最開始像是一件華麗的衣裳,炫眼耀目,可滿路的荊棘,卻不能不刮破了它,蹂躪了它,雖然一路上,他們縫了又縫,補了又補,可這愛情還是當初的愛情嗎?種種嫉妒、埋怨、憤恨糾纏其中,當初柏拉圖式的愛情理想,升到半空,就已然破滅了。

18、青春是挽不回的水,轉眼消失在指尖。用力的浪費,再用力的後悔。

19、當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請不要去計算自己的付出,也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你用心,他無心,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就是沒有回報的。不要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

20、相愛時,我們明明兩個人,卻為何感覺只是獨自一人?分開後,明明只是獨自一人,卻為何依然解脫不了兩個人?感情的寂寞,大概在於:愛和解脫,都無法徹底。

21、看著溫暖的陽光,偶爾還是會想一想。我發現,這段感情是你硬撐著的。我不想勉強你,哪天你撐不住時,記得告訴我,換我來撐。

22、碰到愛情,女人是沒有智商的。也許那個甘願陪你受苦的人最終沒能陪你走到最後,但是以後想起我們也曾奮不顧身去愛去傷害的那些年,沒有遺憾。青春無悔,有夢就要去追。

23、人情感當中,最不好拿捏的一件事是:理智上已經同一個人分手了,但是情感上卻難以割捨。

24、戀愛像是地震,不可預測,有點嚇人,可一旦他們安全度過,又會覺得自己竟是那麼地幸運、你問我為什麼愛你,這難度就像要我描述水是什麼味道一樣。

25、愛就像拔河,一個人放掉,另一個人就會受傷。

26、我投影在你的波心,你倒映在我的心底。愛的時光是這麼明媚張揚,處處溢滿依戀的渴望。

27、一個人愛不愛你,在不在意你,你是感覺得到的。不要騙自己,不要勉強自己。

28、愛不是要找一雙完全適合你的手,而是要一雙無論有多麼的不合適,也願意牽你的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