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女子容貌的優美句子

1、玉容寂寞淚闌乾,梨花一枝春帶雨。

2、傾國傾城迷人眼,醉目醉心醉我情……、只見她身穿淡綠羅衣,頸中掛著一串明珠,臉色白嫩無比,猶如奶油一般,似乎要滴出水來,雙目流動,秀眉纖長。

3、只見她抿著嘴,笑吟吟的斜眼瞅著自己,膚白如新剝鮮菱,嘴角邊一粒細細的黑痣,更增俏媚、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

4、只見她一身黑衣,更襯得肌膚勝雪,一雙手白玉一般,放在膝蓋上,一言不發。火把中只見她一張雪白的臉被火光一迫,更覺嬌艷、濃密金色的大波浪長發隨意地披在肩頭,絲絲縷縷都熱辣得迷死人!濃密的睫毛、魅惑的眼神、性感豐厚的雙唇,無時無刻不透露出萬種風情。

5、她是那樣美,不謙虛地說,她就是21世紀美麗青春的象徵。

6、但見她一般的瓜子臉蛋,眼如點漆,清秀絕俗。

7、他側頭看去,見是個十五六歲的小泵娘,臉蛋微圓,相貌甚甜,一雙大大的眼睛漆黑光亮,嘴角也正自帶著笑意、她話聲輕柔婉轉,神態嬌媚,加之明眸皓齒,膚色白膩,實是個出色的美人。

8、那女的卻是個美貌少婦,看模樣不過二十三四歲年紀,微微一笑,媚態橫生,艷麗無匹。

9、小麥色的皮膚給人一種健康活力的感覺,穿著耐克的一整套的純白帶粉色邊運動服,微卷的褐色頭髮紮成一個輕鬆活潑的辮子,總是那自信可愛的表情。

10、她燦爛無瑕的魅力,華麗而純潔,真如夜空中的一輪皎皎明月。

11、驀見面前一張芙蓉秀臉,雙頰暈紅,星眼如波,眼光中又是憐惜,又是羞澀、芙蓉不及美人妝,水殿風來珠翠香。

12、瑟瑟幾響,花樹分開,鑽了一個少女出來,全身紫衫,只十五六歲年紀,比她尚小著兩歲,一雙大眼烏溜溜地,滿臉精乖之氣、翩若驚鴻,婉若游龍。

13、誰憐越女顏如玉,貧賤江頭自浣紗。

14、一雙眼只是瞧著她淡淡的眉毛這麼一軒,紅紅的嘴唇這麼一撅、聘聘裊裊十三餘,豆蔻梢頭二月初。()春風十里揚州路,卷上珠簾總不如。

15、九天仙子下凡塵。翠衣薄紗如花艷,柳眉鳳眼俏佳人、身材裊裊婷婷,凹凸有致,酥胸俏臀、發流散如瀑,纖腰一束,玉腿輕分、一雙縴手皓膚如玉,映著綠波,便如透明一般、只見一個清秀絕俗的少女正在觀賞菊花,穿一身嫩黃衫子,當真是人淡如菊,我一生之中,從未見過這般雅致清麗的姑娘、五官玲瓏精美,面似桃花,珠圓玉潤、內堂出來一個婦人,身穿淡綠綢衫,約莫三十六七歲左右年紀,容色清秀、皮膚粉膩如雪,冰肌玉骨,軟語嬌音、白馬上乘的是個少女,二十歲上下年紀,白衫飄飄,左肩上懸著一朵紅綢制的大花,臉色微黑,相貌卻極為俏麗。

16、天地造化美女如此,實乃天上人間、艷動鬼神、獨一無二、性感嬌美、俏麗風流,一等一的美女麗人嬌娃仙子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