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讓別人後悔的句子

1、爸爸撫摸著我的頭,親切地說:「這下可知道厲害了吧!以後可別亂跑了。」我靜靜地聽著,一句話也沒說,眼裡流下了悔恨的淚水。

2、如果我能回到從前,我會選擇不認識你。

3、這件糟糕的事發生以後,我羞愧得好幾天抬不起頭來,我從中懂得了:不遵守紀律,行為不文明的孩子不是一個好孩子。

4、每當我回想起小時候因為不懂事對外婆所做的幼稚無知的事,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滋味。外婆啊,我是多麼後悔啊!

5、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6、葉子的離去是因為風的追求還是樹的不挽留?

7、我想,那隻爬山虎肯定要死了,都怪我害了它,我真悔恨自己,為什麼不加點小心呢?

8、她那麼小,都能自覺買票,而我,我羞愧地掏出了錢,我後悔方才……

9、我又看了看我胸前的紅領巾,它似乎在說:「哼,看你,配戴我嗎?」這時,我的臉在一陣陣發燒,感到莫大的內疚。

10、我知道自己錯了,羞得滿臉通紅,()想哭又哭不出來,我感到特別內疚和慚愧。

11、扎西卓瑪老師意味深長地對我說:「自大一點就是『臭』字。」我聯想起對老師說話的態度,羞愧地低下了頭。

12、我的臉火辣辣地發燒,一肚子的懊悔、傷心,話不知從何說起。

13、那是以前的事了,現在想起來真叫人難為情,禁不住會羞紅了臉,世界上要是有賣後悔藥的就好了。

14、在大家眼中,我成了「賊」,我吃不好飯,睡不好覺,我懊悔透了,我該怎麼向老師說呢?

15、被爸爸這麼一說,我覺得臉上一陣陣熱起來,羞愧地低下頭,用手扭著胸前的紅領巾,半天說不出話來。

16、我後悔,當時為什麼沒跟您說,幾天來一直心神不寧,您能原諒我嗎?

17、這時,我的臉好熱,也好內疚,真想大聲說:「老師,這件事就是我自己乾的!」可我沒有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