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目標的句子

1、如果一個人缺乏人生的目標,就象東飄西盪的水上浮萍,缺乏自己前進的方向,缺乏自己生活的意義,缺乏自己存在的價值。不知道自己想獲得什麼,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活著。其實世上沒有懶惰的人,只有沒有目標的人;世界上最可憐的人,就是沒有目標的人;因為連「夢想」都沒有,你還想擁有些什麼呢?

2、總是羨慕別人的生活,就會給自己造成混亂和迷茫,甚至使自己不得安寧,羨慕別人的代價,常常就是失去自我。不去羨慕別人,你的日子就會變得平靜,從容不迫。不去羨慕別人,你才會找到自己的生活,完成你自己的事業,達到自己的目標,過好你自己的日子。

3、目標不一定是需要達到的,目標往往只是用來幫助你瞄準方向。

4、我們都是泳者,都在游渡人生之河,愚者以為幸福在彼岸,智者懂得幸福就在劈波斬浪中,就在朵朵飛濺的浪花里。不要艷羨超越者,反觀那些溺水的,不被淹亡就是一種幸運;不要嘲諷後來者,可能明天太陽升起的時候,他已經逆流而上。不管置身何處,都要往好處想,往前方看,往目標靠近,然則不枉此生。

5、奔跑著追求目標是一種境界,竭力地挑戰極限是一種快樂,微笑著超越苦難是一種幸福。很多時候,累與不累,不取決於事件本身,而最終取決於我們對事件的心態。事實上,我們常常會發現,做自己願意做喜歡做的事情,累也是一種享受,一種快樂。

6、目標就是有限期的夢想。

7、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理想,不要忘記目標;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學習,不要忘記看書;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包容,不要忘卻善心;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身體,不要忘記鍛鍊;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美麗,不要忘記快樂;每天提醒自己,不要忘記爸媽,不要忘記親人。

8、人生要有目標,而不能只有目的。目標是人生的希望,沒有它,人生就會陷入迷茫和困惑;目的是某一時、某一事想要達成的心愿。目標的實現是以目的的達到為基礎的,但是如果目的性太強,人生就會減少許多趣味,甚至掩蓋了目標的本來面目。實現目的,只是「技」;追求目標,才是「道」。

9、野心,是一種人生在世的偉大理想,一定要實現的宏偉目標。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不敢想、不敢做的事,卻沒有幹不成的事!你的野心有多大,前路就有多寬廣。

10、年輕人不要試圖追求安全感,特別是年輕的時候,周遭環境從來都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如果你覺得安全了,很有可能開始暗藏危機。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

11、一直以為,皇位是我一生所追逐的目標,現在卻發現,原來我是可以輕易放下的。若擁有這個皇位,必須用你來交換,我寧可不要。

12、帶著目標上路:目標是一盞明燈,照亮了屬於你的生命;目標是一個路牌,在迷路時心燈為你指明方向;目標是一支火把,它能燃燒每個人的潛能。人生的道路難以一帆風順,也固然布滿荊棘、充滿坎坷,只要有明確的目標,你就會看到曙光,看到希望。即使前方的風浪再大,也會執著追求,無怨無悔。

13、取得成功的因素有很多,執著就是其中一個極其重要的因素——執著於正確的方向,才能最終達成目標;執著於同一件事情,才能做得盡善盡美。什麼都能幹,並不意味著什麼都能幹好。再難釘的釘子,只要堅持釘,一定能釘進去;再難走的道路,只要堅持走,一定能走完。以其埋怨命運,不如執著於眼前。

14、有了目標,就會忘記一路的辛苦;哪怕道路再曲折,也要迂迴前進;再苦再累在所不辭。

15、努力是支撐成功大廈的基石,沒有努力,再美好的夢想都只能是幻想。努力是人生的一種精神狀態,是對生命最崇高的禮遇。與其規定自己一定要成為一個什麼樣的人,獲得什麼東西,不如磨練自己做一個努力的人。可以說,做一個努力的人,是人生最切實際的目標,也是人生最大的意義所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