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人生失敗的句子

1、大多數人是保守的,不輕易相信新事物,但能容忍對現實中的眾多失敗。

2、從不獲勝的人很少失敗,從不攀登的人很少跌交。

3、命運,不過是失敗者無聊的自慰,不過是懦怯者的解嘲。人們的前途只能靠自己的意志、自己的努力來決定。

4、如果沒有人向我們提供失敗的教訓,我們將一事無成。我們思考的軌道是在正確和錯誤之間二者擇一,而且錯誤的選擇和正確的選擇的頻率相等。

5、失敗於後,不如審慎於先。

6、要成功就要周詳考慮謀定而後動,一旦決定即雷厲風行一乾到底,害怕失敗什麼都別乾。

7、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8、對於不屈不撓的人來說,沒有失敗這回事。

9、經營企業,是許多環節的共同運作,差一個念頭,就決定整個失敗。

10、沒有十全十美,也沒有人不可或缺,每個人都有這種或那種弱點。當他失敗時,這種弱點將會緩解他的沉痛之情。

11、拿生命來賭,誰也賭不起,立下的誓言,立下了碑。

1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13、成功與失敗都是一種表現方式,是一種對結果的評價,可以從中得到經驗。

14、不要輕視失敗者的勸告,他在不應該做什麼的問題上是權威。

15、念著念著就淡了,想著想著就忘了,時間就是這樣帶走一切的。

16、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17、失敗也是我需要的,它與成功對我一樣有價值。

18、用時不愛惜,就要損壞;做時不慎重,就要失敗。

19、誰不經過失敗挫折,誰就找不到真理。

20、其實,屬於兩個人的記憶,只要其中一個忘記了,那一切就都失去了意義,變成了垃圾。

21、一次失敗,只是證明我們成功的決心還夠堅強

22、經理人員應該具有嘗試失敗的勇氣,力求改進;而不應畏懼風險而停滯不前。

23、在所有的失敗中,想說俏皮話卻沒有說成是最大的失敗,而說得拖泥帶水則是更慘的失敗。

24、一個人失敗的原因,在於本身性格的缺點,與環境無關。

25、考慮再周密若有疏忽就可能失敗,技藝再精巧若缺乏真誠也無法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