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美好生活的句子

1、經驗往往被人們當成愚蠢與悲傷的同義語。其實大可不必。假如我願意井確實從經驗中學習,那麼今天的教訓就會為明天的美好生活打下基礎。

2、我不留戀於過去。任何一次失敗都不可能減緩我奔向那成功與幸福的樂土,我將在那裡安度餘生。我終於明白,想要引吭的歌喉總能找到合適的曲調。

3、把一隻蜥蜴截成兩段,一半向前跑去,另一半向後跑去。這正如一個人做事情將目標分開一樣。成功不會光顧那些分散注意力的人。

4、與其諸事平平,不如一事精通,這是一種規律。分散精力的人不會成功。

5、破牛仔褲怎麼和晚禮服站在一起,我的吉他怎麼可以和你的鋼琴合奏。

6、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7、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8、生活的調料:酸、甜、苦、辣、鹹,這地球人都知道。

9、明天的成就將會超過今天的作為。改進永遠來自於檢查與反思。每個人都應該一天比一天明智。

10、我終於知道,只要我一心一意向著一個目標穩步前行,百折不撓,一定不會失敗。這就好比用玻璃聚集起太陽的光束,那麼即使在最寒冷的冬天,也可以燃起火來。

11、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2、如果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

13、時間就是生命。時光不會倒流,珍惜現在,奮鬥未來吧。

14、熱情是世界上最大的財富。它的潛在價值遠遠超過金錢與權勢。熱情摧毀偏見與敵意,摒棄懶惰,掃除障礙。我認識到,熱情是行動的信仰,有了這種信仰,我們就會無往不勝。我永遠沫浴在熱情的光影中。

15、一晃神,一轉眼,我們就這樣垂垂老去。

16、過去,我曾愚蠢地讓失敗和悔恨的重負壓彎了我的身體,眼睛盯著地面。現在我卸去了以前的包袱,視野開闊,目所能及之處,大門敞開,迎接我去過一種更好的生活。我不再於空等中期待機會之神的擁抱。

17、可能是我的性格過於消極吧,只要是那些憂傷而悽美的,我都喜歡。

18、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19、一顆種子可以孕育出一大片森林。專心致志、楔而不捨,人們終於在埃及平原上建起了不朽的金字塔。精通一種行業的人可以養家餬口樣樣略知的人卻不能養活自己。水手不知在何處泊船,風就不起作用。現在我知道前往何方,也知道如何到達目的地。我將全力以赴地完成手邊的任務。

20、我的生存有了新的意義。失敗不再是我的常伴。不久前,從我開始記住微笑時起,空虛、孤獨、無力、悲傷、煩惱和失望就不復存在了。()別人也同樣向我微笑,對我關懷。我們共同點燃愛與幸福的燭光。

21、我從沒在休息前,花時間回顧一天的得失。我從來沒有帶著勇氣和誠實,回想一天的言行,以便第二天有所借鑑,從而進步。

22、能夠在這個世界上獨領風騷的人,必定是專心致志於一事的人。偉大的人從不把精力浪費在自己不擅長的領域中,也不愚蠢地分散自己的專長。其實,這個偉大的秘密一直擺在我的眼前,只是我的眼睛看不到它。

23、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可是你連笑的時候,都好寂寞。

24、如果我每天都找出所犯錯誤和壞習慣,那麼我身上最糟糕的缺點就會慢慢減少。這種自省後的睡眠將是多麼愜意啊!

25、我的第1個願望就是:我想和你作一輩子的朋友。

26、你給我一滴眼淚,我就看到了你心中全部的海洋。

27、現在我知道為什麼成功總是躲避著我。搖擺不定、猶豫不決的人,最終不會做成任何一件事情。如果我不斷制訂計畫,卻從不完成它們,就會像百合花一樣隨風飄搖,不能完成一件偉大而有意義的事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