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有關美好的句子

1、蔚藍的蔚藍,是不是一塊快樂的天堂,燦爛的燦爛,是不是一直在往前的方向,追尋的追尋,是不是可以觸到太陽,溫暖的溫暖,我一直看著,你給的希望。

2、稀鬆的嫣然,慢慢的綻放成了五色的錦繡,迷人的芳香,蕩漾在腦海,像一杯陳年的老酒,讓人迷醉,任由自己貪婪的回憶和感受著那種沉寂,閉上了眼睛,仿佛又回到了母親的懷抱,那么的溫暖,心慢慢的靜下。

3、亦如愛情,愛就是愛,不愛就是不愛,絕對,純粹,容不得半絲遮掩。只是一抹溫暖的眼神,便忘了曾經所有苦難的伏筆。黑夜中游弋,喧鬧中孤獨,竟如此期盼紅塵中驚鴻的一瞥,在心中絢爛地划過那一米陽光。

4、飄香的槐花,搖曳著一年一度的浪漫幽雅。這讓我想起了謝軍的歌曲《槐花香》中唱到的“又是一年槐花飄香/勾起了童年純真的嚮往/兒時的玩伴杳無音信/讓人不由得心傷/又是一年槐花飄香/心上的人兒不知在何方/在這個槐花飄香的季節/又想起那個溫情的夜/故鄉的槐花船/那是我的童年/童年的故事/又浮現在眼前/愛人的槐花船/香飄在心間/心間裝滿愛/比花還要甜。”

5、一路走來,塵世的花開,歲月的蒼茫,寂寞的呼吸,滲透清風拂過的呢喃,最終,我只能用默默祝福,來代替所有的憂傷

6、靜夜暗思,時常為人生的真諦而苦索,為命運的無常而愁憂。常常羨慕寵辱不驚,去留無意的超然,常常感喟那種笑看塵世,淡泊名利的人生。但是,艷羨的同時,卻是終歸擺脫不了凡俗中種種惹人動心破念的誘惑,於是,暗笑自己肉眼凡胎,終是逃脫不出陽世間各種的千奇繽紛。

7、流星划過的天際,是我對你長長的思念。遙望清幽的月色,遙想三生的約定,是誰負了那一世柔情,碎了一地相依的情話?夜靜,心醉,花容倦,細水潺,縴手撫琴,音符飄蕩在你為我高唱的音韻里;情思傾瀉在你為我染指流年的文字里。燈火闌珊,殘月漫斂,千年情緣怎可一夢傾還,滿箋墨殘,道不盡離別心酸,卻不得不轉身翩然。

8、每一次的暮然回首,都是那樣的觸目驚心。而今,那些白色的梔子花,會讓我覺得太過蒼白淡薄,如今,已學會把真實的情感掩藏起來,每天戴著虛假的面具,談笑自若又孤獨無比,再不會肆意的輕狂,唯一沒有變的是,依舊還是喜歡白色的襯衫,然而卻會挽起袖口,刻意的表現出意氣風發。

9、溫暖的陽光,嚇跑了寒冷的冬天,迎接來了春天,增添了信心。聽,小鳥的鳴唱,多么婉轉悠揚,多么悅耳動聽。

10、在初秋的光影里,我是路邊的一枚長焦鏡頭,遠景近景,橋上橋下,我亦是一名過路的看客。年有四季,春夏秋冬;人生四序,少青壯老。人生如年,行走在生命的四季里。此時此刻,我留連在年輪的初秋,醉心地捕捉著這份愉悅與感動,淡泊與從容。

11、你若盛開,清風徐來。有人會把它寓意為,用你最好的姿態生活,你會看到萬物也會用美好的姿態對你。於是,只要綻放出自己獨特的光彩,有些東西自然而然就會跟隨而來。青春是一場匆忙的過程,過程中有得到也會有失去,重要的是把握心中那份想要開花的心。成長是一種蛻變,失去舊的,必然因為又來新的,這就是公平——三毛如是說也。

12、我願堅定的向前走,仰望著天空,就像數星星時的摸樣,居然看到了,我放飛的希望,那么璀璨,點亮了天邊的雲朵,細細整理放飛的心情,居然沒有了慌亂與不安,那么理所應該,想當然。

13、雨還在下,抬望眼,也許你見到的只是鋼筋水泥的聳立。請勿生疑,也無須向遙遠的鄉野尋覓。含煙凝翠的竹林,就在你心裡,就是你日日沉迷的這個既虛擬又真實的世界。傾聽物語,那是最美的的旋律。

14、以一朵花開的時間,等待一場屬於你的清風,待它溫柔的漫過你的四月。只要執著心中那份花開的勇氣,你若盛開,清風自來,心若沉浮,淺笑安然。也許某年某月某天,會有人在燈火闌珊處,如和煦春風,徐徐吹來。

15、四季多風雨,想聽很容易。人生多風雨,酸甜苦辣在心裡。行客披風沐雨,聽來陣陣涼意。孤客醉眠雨窗,聽盡層層傷意。倦客立盡竹林,聽取悠悠閒意。不同的境地,雨帶給我們的體會不一。雨打芭蕉陣陣淒,瀟湘夜雨織亂緒,不堪聽。走過流年,也許最後我們只能選擇,獨自聽雨在竹林。

16、天地間的美有無數,純真、質樸、臻善、慈愛都是大美。世間的真愛無私,父母愛、舔犢情,這等深沉厚愛,不容置疑。我不想去猜測他們的血緣關係,此時的我,遠遠地分享著他們的快樂,感受這份動感的瞬間。()這一大一小的影子,在橋上晃然移動,生機充盈間,使這座黃昏里的棧橋,掃卻長虹臥靜的那份肅穆。

17、凝視著你那一行行婉約清麗的文字,流溢出的柔柔情愫,猶如綻放的秋菊,你用千般真情吟出它的芬香,我以萬般柔情唱出它的芳華,用回眸的眷念浸透它的爛漫,並攜一縷秋風,掬汪明月,裁一方宣紙,用思念的淚水當墨,用純真的情感作畫筆,為你描出一幅永遠溫馨幸福的心畫,署上你的名字,保存在我的心坎直到永遠。

18、五月是槐花盛開的季節,愛情同樣也在五月與你同行。一陣風吹過,片片落英散下,那淡粉的花瓣是否也喚起你我曾經粉紅色的回憶?朋友們,你也來吧,走在五月的槐花夢裡,一同感受人間五月的多情。

19、入秋不深的黃昏,天空並不高闊。按理說,黃昏的夕照應是絢麗多彩的,而此時卻有幾片白雲低低地,慢慢聚攏,雲頭的顏色,顯得有些灰沉。一輪西斜的太陽,在厚厚的雲隙間若隱若現,閃耀著柔弱的光暉。這光景,估計傍晚時分,還會有一場雨呢。此時湖畔兩廂的街路,好像午睡未醒,放眼望去,行人稀少。湖堤、棧橋、觀湖椅、蘑菇亭和荼蘼架這些靜物,沉浸在一場暮雨前奏的寂靜里。

20、那些漂泊的河流,恍惚之間就流到了彼岸,生命不可承受之輕,然而或在塵世的每一個人,誰不是都扛著幾座大山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