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傷感詩意的唯美句子

1、記憶像是倒在掌中的水,無論你是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滴流淌乾淨。

2、風華是一指流砂,蒼老是一段年華。

3、誰將煙焚散,散了縱橫的牽絆。

4、幾段唏噓幾世悲歡可笑我命由我不由天。

5、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6、山河拱手,為君一笑。

7、看那天地日月,恆靜無言;青山長河,世代綿延;就像在我心中,你從未離去,也從未改變。

8、緣聚緣散緣如水,背負萬丈塵寰,只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

9、沒有一種生命的輪迴是命中注定的,就像,隔夜的狂歡。

10、曾經試著,用微笑細數你給的傷,()無奈最後,淚卻隨微笑流出眼眶。

11、滲進泥土的花瓣,就像一份記憶掩掩生生的兩端,我們彼此站成了岸。

12、總有一天我們學會不再憂傷,因為我們已經像蝴蝶一樣,完成了既定的相聚。

13、誰是誰忘不掉的路人甲,誰是誰看不見的紫藤紫藤誰曾從誰的青春里走過,留下了笑靨,誰曾在誰的花季里停留,溫暖了想念,誰又從誰的雨季里消失,泛濫了眼淚。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14、寄君一曲,不問曲終人聚散。

15、任他凡事清濁,為你一笑間輪迴甘墮。

16、就這樣吧,從此山水不相逢。

17、經流年夢回曲水邊看煙花綻出月圓。

18、青春的寂寞是生命的點綴,沒有寂寞的青春是悲哀的,然而寂寞的青春不是沒有幸福,而是我們不懂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