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活中有激情的句子

1、對於最有能力的領航人風浪總是格外的洶湧。

2、世上最重要的事,不在於我們在何處,而在於我們朝著什麼方向走。

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當一切成為過去的時候,你對過去就會不以為然了。所以我相信只要你對未來有夢想,並且踏踏實實的走過為將來奮鬥的路,你會收穫很多的。所以我祝願所有擁有自己夢想的朋友,選擇了就義無返顧的堅持下去,這樣在不久的將來,回收穫微笑的!

5、只要我們能夢想的,我們就能實現。

6、堅持就意味著成功,因為你戰勝了自己。只要永不放棄,就還有希望,一個永不放棄的人是不可以被稱作失敗者的。

7、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8、覺得為時已晚的時候,恰恰是最早的時候。

9、要想走出平凡,就要先走入孤獨。

10、恐懼會偷走我的生命力,所以,我始終讓自己的勇氣大於恐懼!我觀察恐懼,餓死恐懼,餵養勇氣!

11、不到最後時刻,永遠不要放棄;不到最後勝利,永遠不要掉以輕心。

12、學習這件事,不是缺乏時間,而是缺乏努力。

13、如果我們做與不做都會有人笑,如果做不好與做得好還會有人笑,那麼我們索性就做得更好,來給人笑吧!

14、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並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15、我荒廢的今日,正是昨日殞身之人祈求的明日。

16、征服畏懼、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確實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獲得成功的經驗。

17、命運就像掌紋,雖然曲曲折折,卻始終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18、如同磁鐵吸引四周的鐵粉,熱情也能吸引周圍的人,改變周圍的情況。

19、堅持是世界上最簡單的事,因為只要你自己願意去堅持就沒有人可以阻止你,不讓你去堅持;但堅持又是世界上最難的事,因為堅持到最後的人一定是少數--就是成功者。

20、想過成功,想過失敗,但從沒想過放棄。

21、失敗不屬於我,我現在一無所有,我只有擁有毅力去拼搏的能力。

22、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我不再抗拒,我順服於生活之流!我無法阻擋波濤,但是我能學會衝浪!我選擇成長,我選擇改變!我等待的時機就是現在!

23、在你生命中確有一個你所喜歡的目標,然後就朝著目標勇往直前。當你把你的一切都投入到你所喜歡的事業上時,你會發現,你所渴望的機會一個接一個全都掌握了。就如同珊瑚靜止在水中,它所需要的原生物卻不斷地送上門來。

24、將相本無種,男兒當自強。為了讓自己從是一條不起眼的毛毛蟲變成美麗的蝴蝶而努力!

25、把你的手舉過你的頭頂,你會發現你的手總比你的頭要高,說明做事情總比想事情重要,實實在在的去做些什麼吧!

26、學習時的苦痛是暫時的,未學到的痛苦是終生的。

27、人的發展歷程就像爬山,每登上一個高度都能看到更遠更美的風景。很多人留戀眼前的風景,不願繼續努力前行。只有一少部分人,才敢於向上攀登。只有這些人才能到達那些更高更遠的風景,也只有這些人才能體會到如果當初停下腳步會留下多少遺憾。只有他們能夠居高臨下地看待下面的登山者。

28、有事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關終歸楚;苦心人,()天不負;臥薪嘗膽,三千越甲可吞吳。

29、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30、即使爬到最高的山上,一次也只能腳踏實地地邁一步。

31、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帶來智慧和領悟!我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32、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33、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34、不要以你已經做過的事情來判斷你的成敗得失。而要以你將要做的事情來判斷。

35、要想比別人活得更好些,所以要比別人活的更辛苦些。

36、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37、只有比別人更早、更勤奮地努力,才能嘗到成功的滋味。

38、從絕望中尋找希望,不再做命運的玩偶,從此刻起命運掌握在我的手中,痛苦你來吧,失去了再多又怎樣,有本事你就來得更猛些啊,看看誰怕誰!

39、在一個人奮鬥的道路上,你也許會孤單寂寞,可是別忘了,朋友的祝福還在,父母的叮嚀還在,對希望的追求還在,至少你的信仰還在。那麼再苦再累算什麼,你將永遠不會孤獨,你將永遠的走下去。

40、人生路多歧,有舍取,有所為;有所不為,才能大有所為。

41、此刻打盹,你將做夢;而此刻學習,你將圓夢。

42、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43、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