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生氣委屈的句子

1、不要走,請逗留,不要再讓我心痛,難道你認為傷我還不夠?

2、以前,我總是掏心挖肺的在想著如何能讓你更快樂,所以總是在委屈著自己。那么,現在我選擇離開,放手不再等你,是因為我怕等了,就再也等不了別人了。

3、你就像我口中的牛奶,我渴了,餓了,困了,累了,你卻幫不了我什麼,只上一暫時滋潤了。

4、想愛不能愛才最寂寞,我試著勇敢一點,可我無法面對鏡中顫抖的雙眼,所以只能跟靠近我的每個人說再見。

5、窗外雨在下,一顆挨著一顆,我的淚水也蓬勃了,如窗外那斷了線的雨珠。

6、情斷了,綁不住,試著放手,走與不走,留與不留,我不想懂。

7、野貓的女人很任性,他們倔強不失可愛,野蠻不失溫柔,他們認定的東西,就算不要、也不能讓別人擁有,她們是貪心的,因為她們害怕寂寞。

8、孤獨的雙眼沉默著,何時才被明亮發現,躲在黑暗角落的我。

9、你變了,我也變了,回不去的溫柔,淚水如泉涌,最熟悉的變得最令我心痛。

10、走,還是要走的的,留下來的不過是一副軀殼,留,還是要留的,我的心就在次生根了。

11、諾言不過上一種謊言,那是種美麗的欺騙,可就是有人願意為了它放棄一切。

12、不要再折磨我,我的心已被割破,流盡的不是血,是愛你的錯。

13、喜歡就喜歡了,心被牽動,無須理由,愛上你是我的自由,請打開視窗,讓我的靈魂與你的靈魂相擁。

14、如果我從沒遇見你,如果我從沒愛上你,如果我一開始沒堅信,也許我就不會是現在的這個自己。

15、你突然點醒了我,我們的相識能夠以年計算了,你找到你愛的,而我,還在原地徘徊著。

16、擦肩而過,你我,並不是屬於彼此的,無所謂的珍重與再見,無所謂的感受與苦澀已化作塵埃飄過,我們該珍惜現在。

17、當一切都回不去了,當我決定要走,你才明白冷落了我,()我要的不多,可你都沒給夠,哪怕一個溫柔的相擁,對我來講,都是幸福的。

18、我低下頭咬著下唇,忍住即將奪眶而出的淚水,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一樣難受,為什麼別人就不理解我呢?為什麼沒有人願意靠近我的心呢?我的委屈,又該向誰訴說呢?

19、別害怕,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總在你呼喚時守在你左右。

20、對於任何人來說,在愛情里最大的委屈就是,TA和你在一起,心裡想的卻是另一個人。而可悲的是,你明明知道,還要裝作不知道,只是害怕TA真的離開。

21、心中的苦悶像一罐醋。

22、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23、明知你心裡沒有我,也永遠做不到你想要得那個,卻不由自主讓你看到最真實的我,掩藏住受傷的我。

24、心像數萬跟鋼針插著,我的嗓子像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無比的難過。

25、“我受夠你了!”姐姐摔門而去,卻只剩下她杵在原地呆呆地看著姐姐的背影,不,這件事真的不是她的錯!好像是少了什麼東西,心空蕩蕩的,明明已經這么努力了,仍然是不被認可,怎么會這樣?她像是一朵鮮百合被蹂躪去了嬌嫩的花汁,失了神似的跌坐在那裡,好黑暗,好空虛。

26、我忍著罵,我忍著打,可是,我這樣低聲下氣的忍誰知道是為什麼呢?也許別人根本不想理解我,也可能是別人並不想關心我,但是,我還是一個女孩子啊!我能忍得住嗎?

27、當溫柔不在,當淚水擦乾,我現在的挽留還算不算?只願不會成遺憾。

28、我用手緊緊的抓著門,無力地倒下去,放身大哭,我後悔我做的一切,能不能原諒我?

29、如果愛不曾來過,如果夢不曾碎過,如果心不曾疼過,那么我,是否還是你認識的我?

30、說過不會比你先走,說過就算走也決不回頭,說過不再用手試淚,說過就算你走也不在原地逗留,說過的不在也再,說過的一切已不算,你的臂彎已不再是我心靈的港灣,而那些承諾不過是無稽之談。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