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決定的句子

1、不要只因一次挫敗,就忘記你原先決定想達到的遠方。

2、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只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比較分手前後他的態度,因為沒有意義。不要懷疑他的決定,因為他已經決定了。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挽回。

3、那我當初的決定對嗎?如果當初,我不貪戀這個大都市虛幻的華美,不貪戀愛人香酥的懷抱,我堅決地返回自己那個小鎮,我最起碼現在混成副處長了。人離鄉賤呀,俗話說得沒錯,寧做雞頭,不做鳳尾。失足啊,失足啊。

4、別在喜悅時許諾,別在憂傷時回答,別在憤怒時做決定,三思而後行。

5、遇見是兩個人的事,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遇見是一個開始,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

6、但事實上,放下一樣東西,並不是想像中的那么難,當你決定要放下的時候,整個過程中最艱難的部分,就已經過去了。

7、什麼是人生里關鍵性的一刻,是一個決定;是一次選擇;是向左,還是向右;是繼續,或者放棄;是跟過去告別的一刻;是勇敢擦拭傷口的那一刻;是抉擇未來的那一刻。要開心,先要“開”心。

8、生氣的時候不要做任何決定。不要輕易剝奪別人的希望,也許那是對方唯一的希望。

9、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10、別在喜悅時許下承諾,別在憂傷時做出回答,別在憤怒時做下決定,三思而後行,做出睿智的行為。當你一直說自己非常忙碌,就永遠不會得到空間;當你一直說自己沒有時間,就永遠不會得到時間;當你一直說這件事明天再做,你的明天就永遠不會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