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適合留言的句子

1、花兒那么漂亮,因為有小草之愛。藍天那么美麗,因為有白雲之愛。生活那么精彩,因為有朋友之愛。空間那么熱鬧,因為有網友支持。希望我的祝福能帶給你幸福快樂!

2、無論生活是苦是甜,讓快樂永遠!無論道路是直是彎,讓美好永遠!無論生命是長是短,讓真誠永遠!無論緣分是深是淺,讓祝福永遠!

3、有朋友同行是一種安慰,有朋友鼓勵是一種力量,有朋友幫助是一種溫曖,有朋友忠告是一種激勵,有朋友惦記是一種幸福,與你相識於此也是天意。

4、獻上一份真誠,就多一點點愛。獻上一片丹心,就多一個祝福。獻上一根蠟燭,就多一點光明。朋友,祝你快樂每一天!

5、希望我的留言一到,快樂與你輕輕擁抱,困難見你乖乖讓道。煩惱低頭悄悄走掉,寂寞見你盡往邊靠。吉祥對你格外關照,幸福對你永遠微笑。

6、輕輕的一聲問候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傾注了我無限的真誠,靜靜的一則留言悄悄地印在您的空間,朋友是一生的財富朋友是永遠的感動!

7、友情如酒,越久越醇;友情如花,越開越香;友情如河,越流越深;友情如燈,越撥越亮;友情如路,越走越寬;友情如火,越燒越旺。

8、讓快樂如風,飛到您面前;讓幸福如雨,灑在您心間;讓健康如水,滋潤您心田;讓留言如歌,送去我最美好的祝願;願我的朋友,永遠健康、幸福、快樂、開心!

9、沒有最動聽的語言,卻有一顆最誠摯的心;沒有最精緻的禮物,卻有深深的思念;輕聲問候,誠摯祝福,願快樂常伴你左右!

10、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我珍惜雨後清新的天空,珍惜人與人之間的真情,珍惜蒼天給予我厚愛,珍惜五彩繽紛的世界,更珍惜網路遇見的你。無論在何方,我的祝福永遠在你身邊!願你一帆風順,心想事成,幸福快樂!

11、祝福春天,播撒下希望的種子,期盼著豐沃的土地上生長出綠色的胚芽。每一點,都是愛的省略號;每一點,都是新鮮好奇的生命。用嶄新的微笑,祝福春天,祝福每一個嶄新的日子。春天到了,祝你愉快每一天!

12、什麼都可以不好,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富有,疾病卻不能有的;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放棄,幸福卻不能放棄;什麼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真誠地祝福朋友幸福一生快樂一生!

13、友誼象一艘輪船,繼續前行;友誼象一抹彩虹,染飾了人生活;友誼象一盞明燈,照亮了人的靈魂;友誼象一泓清泉,潤澤了我們的生命;友誼象一座火爐,溫暖了我們的人生路!祝好友快樂到永遠!願友誼象大海里的輪船乘風破浪!

14、每一份情誼都讓人銘記,每一次感動都讓人難忘,祝福彼此是我們不變的心愿,祝福你一生家庭和睦,()幸福永遠!期待你的回訪等待你的朋友。

15、送你一周的祝福:興高采烈星期一;健康快樂星期二;平安吉祥星期三;稱心如意星期四;順順利利星期五;歡天喜地星期六;風光無限星期天;祝朋友幸福快樂!

16、讓幸福時刻籠罩著你,讓甜蜜時刻包圍著你,讓快樂時刻擁抱著你,讓健康時刻緊貼著你,讓平安時刻伴隨著你,讓驚喜時刻親吻著你,讓成功時刻等待著你,讓智慧時刻裝點著你,讓愛情時刻溫熱著你,讓友情時刻眷戀著你,讓好運時刻照耀著你,讓真誠時刻滋潤著你,讓朋友時刻思念著你,讓明天時刻祝福著你。

17、朋友你好!我們沒有過約定,卻相識在茫茫人海;一句祝福,是用感動書寫著最美好的答案。這就是朋友!淡淡的感覺象蓮花出污泥而不染。這就是友情!純純的情誼用真金都難以對換。祝願好朋友周末快樂!

18、點點字跡,是縷縷關注;條條留言,是最美的牽掛;因為有你,空間多了一絲暖意;因為有你,人生多了一點感動;因為有你,生活多了一些精彩;認識你真好!

19、開心的星期一,瀟灑的星期二,快樂的星期三,難忘的星期四,溫馨的星期五,浪漫的星期六,幸福的星期天。

20、雲想衣裳花想容,春風拂檻露華濃。若非群玉山頭見,會向瑤台月下逢。一枝紅艷露凝香,雲雨巫山枉斷腸。借問漢宮誰得似?可憐飛燕倚新妝。名花傾國兩相歡,長得君王帶笑看。解釋春風無限恨,沉香亭北倚闌乾。

21、朋友中有你,感覺精彩!留言中有你,感覺溫暖!交流中有你,感覺親切!來往中有你,不會孤單!網路中有你,我很快樂!親愛的朋友,願你幸福!因為你幸福,所以我快樂!美好的祝福,無盡的心意,讓我的祝福常伴你左右,祝朋友幸福永遠!快樂永遠!健康永遠!開心快樂!認識你真好!

22、時間如飛,轉眼又到周末。放下手中的工作,出門去沐浴大自然的風景,讓身心得以暫時的放鬆和解脫,再去迎接新的生活。

23、平時要多喝水,少喝飲料和塑膠瓶裝的“礦泉水”,一般井水、環保自然水就很好。

24、有種友誼,清澈,但很長遠;有種惦記,疏淡,卻很甘甜;有種問候,平常,卻很溫暖;有種信任,無言,卻很真切。

25、朋友是緣,我們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溫馨。

26、來看望朋友不管是否留下片言隻語,在這裡都可以喚醒我們記憶中的一些片斷,去回味,去感受,在平凡世界中享受一種寧靜、快樂、夢想和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