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結婚幸福的句子

1、對老公來說,婚姻是一種終身監禁,目的是不讓你接近別的人,也不讓別的女人接近你。對老婆來說,婚姻只是一種終身保險。

2、好的婚姻有時候不是因為得到的多,而是因為要求的少。

3、好的婚姻絕不是被彼此改變得多,而是彼此適應得好。

4、幸福是心的歸宿,幸福是愛的嚮往。幸福,就是讓心在愛的房子裡歌唱;幸福,就是天天與心愛的家人相守在幸福之城的中央!

5、寶貝,我們結婚吧。我們要去照好多好多大頭貼,貼在臥室,貼在廚房,貼在洗手間,貼在各自的錢夾里。我們買一對漂漂的手機,工作的間歇,可以打打電話,發發信息。我們買一大堆好吃的,坐在一起,你爭我搶,話梅,薯條,烀豬蹄。飽餐後的我們,要在電視前,我躺在沙發上,而你,躺在我的懷裡…

6、婚姻就像魔術表演,在你還沒發現破綻前就已經結束了,留下的只是滿腦子狐疑與一張作廢的門票。

7、完美的婚姻就是:讓老公生活在地獄裡,但覺得像在天堂。()

8、幸福是疲倦時愛人的肩膀,幸福是醒來時寶寶的微笑,幸福是天涼時母親的囑咐,幸福是團圓時滿座的家人!

9、男人不喜歡婚姻像迷宮,比較喜歡婚姻像後宮。

10、好的婚姻是彼此明白,愛在日積月累的過程中會演化成一種習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