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適合做簽名檔的句子

1、最難開口的事就是:初次的問好,最終的道別。

2、想做這樣的人:有充分的自信當配角。可一旦到該發力的時候,全世界都是我的。

3、有時候,你得先跌下去,才能飛起來。

4、曾經喜歡一個人,如今喜歡一個人。

5、我不貪心,最好的滿足,是你給的在乎。如果哪天我放棄了,請記得,是因為你的不在乎。

6、最好的感情並不是每天膩膩歪歪,而是你需要,他立刻到。

7、習慣是一個很可怕的東西,因為習慣,會覺得理所當然。因為習慣,沒有人去想如果失去是什麼模樣。

8、人往往就是這樣,一個人的時候是一種樣子,好多人匯聚到一起又完全變成另外一種樣子。

9、有的人你看了一輩子,卻忽略了一輩子;有的人你看了一眼,卻惦念了一生。

10、無論什麼場合,你都要學會說話。有人說的話在做的事裡,有人說的話在走的路上。

11、真正有信心的人不怕暴露自己的缺點,更不忌諱承認自己的醜陋。試圖遮掩粉飾才真是沒有信心的表現。

12、以前我以為愛一個人,最偉大的是等待,今天重又發現,愛的偉大,除了等待,就是接受。

13、身體上的傷害會令人心寒,言語上的傷害令人心碎。

14、我給不了你多少溫暖,但有個詞叫盡我所能。

15、生命匆匆,內在的美,德行的美,是可以直抵人心的,這樣的美就如空谷幽蘭,自然高貴。

16、我們都是在歲月中跋涉,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會秀麗,看開心情才會明媚。

17、一直奢望,能和你在同一個城市。從前,現在,將來,一直這樣奢望著。即便渺無音訊,同在一個城市,總有擦肩的幾率存在。

18、有時候我真想忘了你,只記得這個世界,然而,我常常忘了整個世界,只記得你。

19、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

20、現今還有誰會照顧誰一輩子,那是多沉重的一個包袱,所以非自立不可。

21、一張圖片,打動你的不是它的情節,而是裡面有你的情結。

22、有些人在想一個人,有些人在等一個人,有些人敏感的心拒絕任何人,或者說,習慣了一個人。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23、只有你變的足夠強大,才可以保護好你愛的人。

24、一個人見聞一廣,氣質自然不一樣。

25、只是因為太年輕,所以所有的悲傷和快樂都顯得那么深刻,輕輕一碰就驚天動地。

26、人生最大的榮耀不是從不跌倒,()而是每一次跌倒後都能爬起來。

27、有隻蚊子在我的酒窩裡叮了一口,不知道它會不會醉。

28、一個人年輕的時候,不會思索,他將一事無成。

29、生活並不完美,但並不代表它不美。多看看你生活當中美的部分吧,否則,我們永遠會有羨慕不完的別人的人生。

30、幸運時,朋友認識我們;患難時,我們了解朋友。

31、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

32、如果你的心是亂的,你看這個世上,也就是亂的。

33、人生唯一能預知的,就是世事難料。

34、有夢想,就要堅持捍衛它。很多人和你說不可能,只是因為他們自己辦不到。

35、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跟錯了人。

36、永遠不要去羨慕別人的生活,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快樂富足。永遠不要去評價別人是否幸福,即使那個人看起來孤獨無助。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你不是我,怎知我走過的路,心中的樂與苦。

37、自由是獨立,不依附,不恐懼。

38、生活真正的殘酷之處在於,看上去兩三步的距離,也許一輩子都走不完。而生活得迷人之處恰巧反過來:一輩子都走不完的距離,卻能給你一種看上去兩三步就能達到的錯覺。

39、一個人沉默久了,會變得消沉。人群中仿佛只有自己,無邊無際的冷清。我從來不是世界上最寂寞的人,也不會被憂傷折磨到死去,何以沉溺不能自拔?情緒就是心魔,你不控制它,它便吞噬你。

40、幸福的人,隨時在計算自己有了多少幸福;不幸福的人,隨時在計算自己有了多少痛苦。

41、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42、唯一能令你痛苦的人,也就是那個能令你快樂的人。給你笑聲的,也給你眼淚。

43、一程山水,一個路人,一段故事,離去之時,誰也不必給誰交代。既是注定要分開,那么天涯的你我,各自安好,是否晴天,已不重要。

44、有時候,我真希望我能快進時間,這樣我就能看看,最終的結果是不是值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