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守信用的句子

1、誠信,是一股清泉,它將洗去欺詐的骯髒,讓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流淌著潔淨。

2、誠信,是人類文明的階梯;誠信,是填補人類間隔的碎石。

3、誠信是人最美麗的外套,是心靈最聖潔的鮮花。

4、誠信為本,學做真人。

5、知識是財富,誠信也是一種財富,擁有知識能使你變得充實,擁有誠信能使世界變得更美好!

6、誠信是每個人心中的美德,是一種品質,誠信是福。

7、誠信是做人之根本,立業之基。

8、誠信像一面鏡子,一旦打破,你的人格就會出現裂痕。

9、誠信是你價格不菲的鞋子,踏遍千山萬水,質量也應永恆不變。

10、讓我們在生命的海灘邊,拾取誠信的五彩貝殼,讓我們在你我的交流中,留些誠信做友誼的基座。商海浮沉,留些誠信,回報你的將是一片春光。

11、人如以誠信為本,就能塑造完美人生。

12、誠信是溝通心靈的橋樑,善於欺騙的人,永遠到不了橋的另一端。

13、誠信是一面火紅的旗幟,旗幟不倒,真情永駐。

14、最大限度的誠實是最好的處事之道。

15、只有種下誠信的苗,才能結出誠信的果。

16、人類沒有了真誠,生活便沒有了分量。

17、有其言,無其行,君子之恥也。

18、誠信是一輪朗耀的明月,惟有與高處的皎潔對視,才能沉澱出對待生命的真正態度。

19、誠實守信是面明鏡,不誠實的人在他面前,都會露出真相。

20、給心靈一片淨土,給誠信一片天地,人生的道路讓我們與誠信同行。

21、誠信是一道山巔的流水,能夠洗盡啊華,洗盡躁動,洗盡虛假,留下啟悟心靈的妙諦。

22、誠信是一種自我約束的品質,不是通過一篇文章或一句話就能檢驗得出的。

23、誠信就像人生航船的楫槳,控制著人生的去向。

24、誠信,如同一輪明月,曾普照大地,以它的清輝驅盡人間的陰影,()她散發出了光輝,可是,她並沒有失去什麼,仍然那麼皎潔明麗。

25、誠信猶如一顆青澀的果,你咬一口,雖然很苦,卻回味無窮,倘若你將它丟棄,便會終身遺憾!

26、創起誠信校園,樹起誠信學風,成為誠信學子。

27、誠信,讓心靈無瑕,讓友誼長存,讓世界美好!

28、生活是需要誠信的,有了誠信才會有幸福可言。

29、誠信待人,付出的是真誠和信任,贏得的是友誼和尊重;誠信如一束玫瑰的芬芳,能打動有情人的心。

30、誠信是人的本錢,沒有誠信的人是一個失敗者。

31、誠信是金,誠信是寶,誠信是一筆無形的財富。

32、誠信是道路,隨著開拓者的腳步延伸;誠信是智慧,隨著博學者的求索積累;誠信是成功,隨著奮進者的拼搏臨近;誠信是財富的種子,只要你誠心種下,就能找到打開金庫的鑰匙。

33、誠信需要我們每個人的支撐。眾人拾柴火焰高,真誠的相待,才能煥發出生命的霞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