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書中唯美的句子

1、得意忘形會造就一個轉折,使人和事由盛轉衰甚至一蹶不振;而得意不忘形卻能讓人雖折不斷、愈挫愈勇。因此,大可以得意,絕不能忘形。幸好馬雲後來也明白了這個道理,雖然他張狂依舊、得意不改,但他已經懂得了居安思危,懂得了得意之時依然冷靜地洞燭先機。

2、現在的你,從現在這個點向前看,是不是看不到通向未來那條線?只有像賈伯斯一樣回頭看時,才會發現這些過去的點其實已經畫出了那條線。你要相信,每一個點遲早都會連線到一起。

3、要對自己寬容一點,對別人寬容一點,任何情況下都不要和環境作對,當你不能改變環境時,我們做的只有適應環境。就這麼短短的一生,為什麼不開心的生活,對自己好一點兒呢?

4、在這個世界上有時心累,有時身累,有時候,人生仿佛就是天涯苦旅。但是,頭頂的鴿哨突然掠過,讓人頓感一絲驚喜,這就是感動不期然的來臨。感動,仿佛純棉呵護我們的身心,讓我們常住在體貼入微的幸福家園之中。無論是倖存柳樹的自然之美、一個幼兒長大成人的細枝末節,還是人間辛酸喚起的良知援助,都是感動之花開放的枝椏,都為我們結出幸福的果實。

5、放棄是一門學問,一種藝術,懂得放棄的人才會擁有更多。快樂的人放棄痛苦,高尚的人放棄庸俗,純潔的人放棄污濁,善良的人放棄邪惡。聰明的人勇於放棄,高明的人樂於放棄,精明的人善於放棄。

6、因為起起落落、轉轉折折之後,我們都體會到了:得意不忘形,才能馬到成功

7、秋天是收穫的季節,蕭瑟的季節,矛盾的季節。秋天是一幅色彩斑斕的畫,一曲柔腸百轉的歌,一個多姿多彩的夢,一首盪氣迴腸的詩。

8、伏爾泰說,使人疲憊的不是遠方的高山,而是鞋裡的一粒沙子。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須學會隨時倒出「鞋裡」的那粒「沙子」。這小小的「沙粒」就是我們需要放棄的東西。什麼也不放棄的人,往往會失去更珍貴的東西。

9、秋天是溫柔的,就像母親哺育撫養著自己的兒女。秋天是多情的,如少女那盈盈清澈的眼睛。明淨的秋月更是多情,皎潔的月色鋪撒開來,給大地披上一層薄紗,透出夢幻般的美。

10、有時候,選擇並沒有對錯之分,卻有高尚或無私之別。貝恩和羅伯特在關鍵時刻做出了自己的選擇,這兩種選擇都沒有錯,只是不同而已。但是,最終是貝恩這種高尚的選擇在救了別人的同時也救了他自己。

11、慢慢的長大了,在社會上摸爬滾打了好幾年了,幸福的定義到底是什麼,自己也開始懷疑了。()真的能找到生命中最愛的人嗎?找到了又如何?能與他在一起生活嗎?人生教給我太多東西,我也慢慢明白了生命中的無奈。

12、那一刻,一種感動深深襲擊了我。無異於多年以前,在某個路口突然看到我單戀的男孩的身影。整整一天,我都感到莫名喜悅。一個很平常不過的日子,仿佛也被早晨的感動鍍上了金邊。

13、人的一生好比走路,會遇到很多岔路口,每到一個路口都面臨一次選擇,而每次選擇無不影響著未來。每一個人都會遇到這樣那樣的困難和挫折,是舍,是得?是放棄,是堅持?充滿了辯證法。生活對人生最大的考驗不僅是「得」,也有「失」,即放棄。那些需要放棄,那些永不放棄?此時此刻,需要智慧,也需要勇氣。

14、如果生也是一種涅磐,那麼那一次次起飛和降落,行走和歸來,便是對生命極限不屈不撓的嘗試,對自由和飛翔永不止息的渴望,即使失敗,縱然回來,又有何妨?鷹之如此,生之如此。

15、秋天是多彩的,秋天是含蓄的。秋天是既喜又憂的矛盾綜合體。喜的是收穫豐收的喜悅,憂的是每逢秋風四起的時候,映入眼帘的是草木枯黃、落葉滿地,漫天衰敗的跡象會連帶著人的心情一起灰暗起來。

16、慢慢的學會了平淡,慢慢的了解自己的平凡,不再去奢望那份令人心動的感情。或許,像我這麼平凡的人,只適合平凡的感情吧?

17、習慣了晚上打開窗,讓夜風吹動長長的窗簾,彈一首最喜歡的古箏曲子,泡上一壺茶穀雨綠茶。淡淡的,不用去思念遠方的人,也不用再苦苦等待那不知何時響起的電話。只是讓自己處在那種淡淡的,清清的茶香中,與自己的影子一起渡過一天中最美好的時光!

18、是啊,生命之中有時渴望的就是這麼平凡的小小的幸福,可是即使是這麼小的願望,我們也很難實現吧?從此不再渴望什麼,只是學會了要好好愛自己,只是學會了享受寂寞。

19、默想──這好像也在說明我們的人際關係,要是這隻狗肯試著對鏡子搖幾下尾巴,情形就會完全改觀,鏡子裡的狗兒必然會回報它同樣友善的舉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