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堅持愛情的句子

1、有些事,我們明知道是錯的,也要去堅持,因為不甘心;有些人,我們明知道是愛的,也要去放棄,因為沒結局;有時候,我們明知道沒路了,卻還在前行,因為習慣了。

2、下苦功,三個字,一個叫下,一個叫苦,一個叫功,一定要振作精神,下苦功。

3、所愛的,終將離散,沒有人能活到下輩子。我們今生相愛、相依相伴,是累世的因緣。大江東去浪淘盡,然而,在時光的滔滔長河裡,曾有一世,你和我,深情永駐。緣份是永不流逝的饗宴,惟願我們杯酒盡歡。

4、只有毅力才會使我們成功,而毅力的來源又在於毫不動搖,堅決採取為達到成功所需要的手段。

5、科學的永恆性就在於堅持不懈地尋求之中,科學就其容量而言,是不枯竭的,就其目標而言,是永遠不可企及的。

6、你的生命就像你的家。因為你的不堅持,卻讓別人進來布置。但是你不要忘了,在裡面住一輩子的是你自己。生活的樂趣,是要靠自己尋找的,投入快樂,才能擁抱生活。我們就是自己生命的巫師,我們給自己搭建一個幻想世界,然後在現實中讓這個幻想慢慢實現。別用自己的生命點燃別人眼中的光環。

7、我們應有恆心,尤其要有自信心!我們必須相信,我們的天賦是要用來做某種事情的。

8、在愛情里,二個人的堅持才是幸福,如果只剩下一個人堅持,那叫做痛苦。

9、愛上一個人並不難,難的是看清楚了一個人卻仍然愛著他。兩個人相處久了,難免會抱怨一句「你變了」「你也變了」。你想過嗎?也許我們並沒有改變,我們只是越來越接近真實的自己。

10、革命道德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它是從日常的堅持不懈的鬥爭和鍛鍊中發展和鞏固起來的,正如玉石越磨越亮,黃金越煉越純一樣。

11、愛情中堅持的情侶,有各種的理由停止,有的時候距離太遠了,一段戀情就此終止。有的時候,男人或女人一時昏了頭,被第三者打斷他們的愛情。有的時候不是男人變心了,是男人想讓女人有個更好的歸宿,雖然他們是這麼想的。有的時候女人愛著那個男人,可是只能眼睜睜看他流走。

12、一個人做事,在動手之前,當然要詳慎考慮;但是計畫或方針已定之後,就要認定目標前進,不可再有遲疑不決的態度,這就是堅毅的態度。

13、在愛情的浸泡里,無論多苦多累,我們都會感到值得,愛給了我們心靈的支撐;在塵世的紛擾中,只要心頭懸掛著遠方的燈光,我們就會堅持不懈地走,理想為我們灌注了精神的蘊藉。所以,生活再平凡、再普通、再瑣碎,我們都要堅持一種信念,默守一種精神,為自己積澱站立的信心,前行的氣力。

14、涓滴之水終可以磨損大石,不是由於它力量強大,而是由於晝夜不捨的滴墜。

15、正直是不畏強勢,敢做敢為,能夠堅持正途,勇於承認錯誤。但正直不等於善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誠信是立人之本,待人之道,創業之基礎。但誠信不等於老實,人太老實就不能成事;勤奮是有選擇有方法努力學習和工作。但勤奮不等於沒有思考的勤勞。

16、愛,不是長久地對視,而是,總能朝同一個方向望去。

17、古今之成大事業、大學問者,必經過三種之境界:「昨夜西風凋碧樹,獨上高樓,望盡天涯路」,此第一境界也;「衣帶漸寬終不悔,為伊消得人憔悴」,此第二境界也;()「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此第三境界也。

18、苟有恆,何必三更起五更眠;最無益,只怕一日曝十日寒。

19、我們的愛情,我從一開始就知道了結局,所以我並不會後悔,我只是害怕,害怕會不會有一天,我會突然忘記我為什麼要站在這裡等待。

20、堅持對於勇氣,正如輪子對於槓桿,那是支點的永恆更新。

21、因為全心愛一個人,而感覺到自己正在活著,這就是我們從愛情上,得到的最大回報了。至於對方,能回報我們多少愛,就因此可以不是最重要的了。

22、只要持之以恆,知識豐富了,終能發現其奧秘。

23、有罪是符合人性的,但長期堅持不改就是魔鬼。

24、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25、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能去愛的人,也沒有不能失去的愛情,我們在愛情里呼吸,也在愛情里失望,就像幾年前我們決定相愛,然後用一輩子的時間悲傷。

26、愛一個人,眼裡只會有她(他),心裡裝得滿滿的都是她(他),怎會為別人動心?什麼距離,什麼寂寞,什麼誘惑,什麼無奈,什麼一時衝動。花花世界,愛得不夠,才會諸多藉口。

27、愛一個人到什麼程度,通常是在分手時見分曉,這就是愛情的悖論。

28、一日一錢,十日十錢。繩鋸木斷,水滴石穿。

29、堅持,就是孤獨中的等待,越王勾踐臥薪嘗膽,終於報仇雪恥滅掉吳國,靠的就是堅持;堅持,就是低谷中的重生,曹雪芹由奢入儉,終於創造出文學史上的奇蹟,靠的就是堅持;堅持,就是磨難中的無悔,愛迪生苦心鑽研,終於給黑暗世界帶來了光明,靠的就是堅持;堅持是石,擦亮星星之火,堅持是火,點亮前行之燈,堅持是燈,照亮人生之路。

30、要在這個世界上獲得成功,就必須堅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

31、堅持是一種信念,堅持是一種理解,堅持是一種責任。

32、真愛你的人失去生命也不會離開你,變心的人你用生命去換也換不回。

33、不是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許多人從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地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靈一次次與真愛失之交臂。

34、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在一起是一種緣分,不要輕易讓喜歡你的人哭泣傷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分鐘,美好的回憶應該留給快樂和歡笑。無論遇到什麼事情,都不要輕易說你不喜歡我,不要輕易放棄我這段感情,因為,下一站的人未必比我好。

35、偉大的作品不是靠力量,而是靠堅持來完成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