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家庭的句子

1、家是溫馨的港灣,容納漂泊的靈魂;家是如傘的大樹,遮擋酷夏的驕陽;家是清涼的雨絲,拂去疲憊的征塵;家是永遠的牽掛,珍藏幸福的存根。

2、幸福的家庭都是一樣的,不幸的家庭各有各的不幸。

3、當生命的第一聲號角吹響,親情就是那蕩漾在母親眼眶中的淚水,是那綻放在父親臉的笑痕;當生命之舟開始擺渡時,親情就是那撥動著清水推動小船向前的雙槳,是那守候在空中為小船指航的燈塔;當生命之舟即將靠岸,親情就是那靜靜的港灣,是那擁抱著你的那默默的流水。

4、一個幸福的家庭,一定是因為有了一個懂得何時糊塗的聰明女人。她就是決定一個家庭是否能幸福和睦的關鍵所在。

5、一個男人和一個女人,於千萬人中相遇、相識、再相愛,最後走進婚姻的殿堂。結成婚姻,組成家庭,其根本意義就在於有人願意跟你互相扶持著,迎接現實的風刀霜劍,讓人不覺得孤獨和無助。走進婚姻殿堂後是不是從此就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了呢?顯然不是!因為任何激情四射,最終都會歸於波瀾不興,婚姻的實質就是平平淡淡。這時,爭吵、吵鬧在所難免,只是一定要記住:夫妻吵架千萬別計較誰輸誰贏,非要爭個高低,最後賠上的肯定是感情。記住:婚姻之內沒有輸贏,只有兩敗俱傷。

6、親情是長白山頂的積雪,簡潔卻永恆;親情是底格里斯河的流水,輕柔卻又悠長;親情是西西里島的那輪落日,纏綿卻又絢爛;親情是美索不達米亞平原的碑文,模糊卻又雋永。親情,親情!親情……超越了時空,編織了人生最美麗的彩虹。

7、我有一群知心人,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一個深愛的人,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幸福的家庭,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健全的身體,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有一顆聰明的大腦,我是如此的幸運;我,是如此的幸運。

8、有人說,婚姻是一種家庭牢籠,它將人類,男性與女性被束縛在家庭這個滋生的牢籠里,無法自拔!

9、在我家裡,爸爸、媽媽、弟弟和我都是家裡勞動積極分子的一員,每到星期六和星期天,如果爸爸和媽媽不去上班,我家四員就在家裡一起打掃衛生。爸爸抹窗戶,媽媽洗衣服,弟弟掃地,我拖地。這樣,我家的衛生就乾淨極了。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你能感受到嗎?

10、如果是雙方家庭原因不同意你們在一起,那麼既然已經分手就放下吧,得不到家人祝福的感情一味堅持只會苦了雙方,()如果是性格矛盾已經傷害很大,你該想想分手或許真的是種解脫。

11、在我家裡,每到吃晚飯的時候,就有筷子聲在動來動去,這不是饞嘴,而是我們把菜夾給對方,讓他吃多點好東西,這就是我家的幸福帶來溫馨的家庭。這個家庭生活給我感受到了家庭原來是那麼的溫馨。您又能感受到嗎?

12、婚姻是所有家庭的長子,你把它帶領好,它就會變成你最得力的助手,為你打點一切,你所有其他孩子都會在它的薰陶下長大。但是婚姻也是一個最容易長不大的頑童,當它遇到阻滯,或是營養不良時,所有人都會被它的病痛籠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