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婚姻的唯美句子

1、婚姻和開車都需要領證。開車需要駕照;婚姻需要結婚證。

2、在父母的眼中,孩子常是自我的一部分,子女是他理想自我再來一次的機會。

3、婚姻的基礎是愛情,是依戀,是尊重。

4、婚姻和車都有軟肋。汽車害怕加錯油;婚姻害怕進小三。

5、婚姻就好比橋樑,溝通了兩個全然孤寂的世界。

6、婚姻和車都不能好高騖遠。買車不是最貴的就是最好的,性能和價格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婚姻也一樣,不是最漂亮就是最好的,合適不合適最重要。

7、承擔義務是幸福而長久的婚姻關係的基礎。

8、婚姻和車都需要保養。汽車長期不保養,會熄火罷工;婚姻長期不保養,會拋錨破裂。

9、沒有衝突的婚姻,幾乎同沒有危機的國家一樣難以想像。

10、婚姻和車都會被旁人評頭論足。開高檔汽車的會被開破車的眼饞;幸福的婚姻會被不幸福的人眼紅。

11、婚姻的持久靠的是兩顆心,而不是雙方的肉體。

12、婚姻和車都是易耗品。車子開久了,性能會越來越差,實在沒法開了,就得報廢;婚姻走得久了,難免會遇到問題,實在沒辦法繼續走下去了,就得離婚。

13、婚姻實質上是倫理關係。婚姻是具有法定意義的倫理性的愛。

14、婚姻是一本書,第一章寫的是詩篇,而其餘則是平淡的散文。

15、婚姻和車都有避風港。車的避風港叫做車庫;婚姻的港灣叫做家。

16、對於亞當,天堂使他的家,而他的後裔,家就是天堂。

17、婚姻和車都需要磨合。新車表面光鮮,但內部的機械都不光滑,需要用磨合期來將其磨平;()剛開始的婚姻需要兩個人相互了解,相互包容,相互磨合。

18、婚姻和車都和紅燈聯繫在一塊。開車不能闖紅燈;婚姻最怕紅燈區。

19、婚姻是完整人生的精髓。

20、婚姻和車都需要燃料。車的燃料叫汽油,沒有汽油動不了;婚姻的燃料叫愛,沒有愛的婚姻不能攜手到老。

21、婚姻和車都需要集中精力。開車一定要專心致志,否則就會車毀人亡;婚姻不能開小差,否則就會勞燕分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