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思戀情人的句子

1、風過花飛,斬不斷的是對你無數的牽牽絆絆。沒有人知道,這種想念是如何的痛徹心肺,如何的將心徹底掏空再無情撕碎。你的身影總在心中飛,讓我醉!

2、我不愛你,是騙你的,是違心的,我真的不想說假話,但是我就是不愛你,就是要騙你,不能讓你猜透我的心。

3、遇見你是偶然的,喜歡你是自然的,愛上你是毅然的,得到你是欣然的,伴你一生是必然的。

4、美麗的心事也是折磨人的心事,愛情把我們的心拉的好近,距離把我們拉的好遠好遠。我期待你的璀璨笑容和明亮眼神,在我生命里恣意綻放,閃爍如金。

5、想你,從嘴到心,從早到晚,無時沒有,無處不在,我在想念你!一種欲望無比強烈-想要和你在一起!

6、一見鍾情愛上你,二話不說抱住你,三天兩頭來找你,四下無人親親你,五天之內娶到你,六十年內不分離!

7、輕輕拔動你的號碼,讓你知道我的到來;慢慢的放飛我的祝福,讓你感到我的存在;讓風兒送去我的心聲,讓星星傳遞我的問候;你今天過得還好嗎?

8、想昨天跟你說,怕你說愚人節還早;想今天說,怕你說節日快樂;想明天說,怕你說節日已過!我只有隨時傳送:我愛你!

9、常常會在寂寞的夜裡想你,想你的時候我不點燈,我習慣了在黑暗中想你的笑容,想你的聲音,想你在陽光下一步步向我走來的樣子。

10、你若是一枚青葉,我就是你葉間簌簌而去的清風;你若是一江逝水,我就是那結著愁怨的水月;你若是江南採蓮的女子,我必是你皓腕下最美麗的一朵。

11、你的懷抱是我的避風港,你的眼神是我的堅持信念,你的好是別人無法比擬的!我想告訴你:我們的愛,是世界上最幸福的愛!

12、春風微微的吹拂,在耳邊的是你甜蜜的呢喃。柳絮輕輕的過眼,在視線中是你歡愉的紅顏。我們的愛,在瞬間,綠了山岡,暖了清泉。

13、我們牽著手一直往前走,路好象沒有盡頭。突然,你說:我們分開吧。於是,你往東走,我往西走,我想:沒有關係,我們還會再見。因為地球是圓的!

14、你是春天在我的回憶中燦爛,你是水在我的心底溫柔,你是遠方在我的思念中走近,你是風景在我的人生中永遠!

15、知道嗎?你最吸引我的,不是你的容貌,不是你那好看的眼睛,而是你的笑,笑的甜蜜滿足,笑的天真無邪,讓人感覺有種陽光的溫暖。

16、讀你的笑容,我像看到蝴蝶在飛舞。面對你的熱情,我想化為蝴蝶,投入你的懷抱,相信今生我們一定是最美麗的蝴蝶,翩然地流連於花叢之中!

17、寒流冷卻不了我的熱愛,颶風吹不走我的思念,喧譁掩不了我的心聲,黑夜蓋不了我的深情,我真的好想你!

18、想你的時候,我把左手和右手握在一起,有點久違的感覺。

19、醉去,醉去,我也醉了。為你的信任,你的柔情,你的愛的話語,好妹妹,有我在你身邊,別再怕暗夜,別再怕打雷,別再怕下雨。

20、傻是我的特長,痴是我的理想,當傻和痴交織在一起的時候,()便是我夢境裡最美的天堂,別笑我,我就這么痴心,我會傻傻的愛你痴痴的戀你,一直到老!

21、我想你一定很累了,早點休息吧,因為,你在我的腦海里跑了一天了。

22、想送你玫瑰,可惜價錢太貴;想給你安慰,可我還沒學會;想給你下跪,可戒指還在保險柜;只能發個簡訊把你追,希望我們永不吹。

23、如果有一天我白髮蒼蒼不再美麗,你是否還會輕撫我的臉頰,說陪我走到海角天涯?如果天真的老了,海真的枯了,我只願能與你相守千千萬萬個輪迴。

24、你笑一下,我的心就跟著你跳一下。你不停的笑,我的心就不停的跳!所以你要不停的笑,我才不會因為你而死掉!

25、想再躺在你懷裡,想再讓你為我擦乾眼淚,想再讓你抱緊我,想再吻你的臉,想要你說聲愛我!

26、思念穿過千山萬水扣響你的門窗,你可發現窗前的花瓣多了顆晶瑩的淚珠。

27、幾天了,聽不到你銀鈴般的笑聲和令人著迷的低訴,我很擔心,一種失落感在心中瀰漫,不知你怎么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