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經典的愛情留言句子

1、請不要忘記彼此的約定,因為愛就在下一個轉角處人的一生有無數次轉身,第一個轉身的是天使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我的一生是一條直線,轉彎只為了遇見你我們似乎從來沒有正式的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我相信我愛你依然始終永遠!

2、喜歡他就要擁有他,不要害怕結果因為失去讓我更想珍惜/因為想珍惜就必須要放棄/因為放棄讓我看到了另一種幸福的美麗!有種感覺,總是在失去後才知道是幸福!有種目光,總是在分手後才看見是眷戀;有種心情,總是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在任何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3、當一切都已過去,我以為回憶將慢慢消逝,然而流失的時間,往事,再次回到我的記憶中快樂的時光太少,未曾開始已經落淚你給我最後的疼痛,是手放開請不要要讓別人碰你的左臉頰,因為那裡有我最初的吻人的一生是一條直線,轉彎只為了遇見你我希望你路過,即使你並不記得我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別人等的愛情來臨的時候,你永遠不知道等待你的是甜蜜還是痛苦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那一刻開始快樂的時光太少,未曾開始已經落淚美好的愛情總是有無數次轉身,而第一個轉身的人是天使默默承受失去你的感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