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歲月滄桑的句子

1、那時間的沙漏慢慢地把未來一點點風蝕成回憶,等到了風燭殘年之時,只有滿揣記憶那汪洋的清水,直至在手中流失殆盡,等待著墜入無盡的黑暗。

2、風和日麗,天空遊蕩著幾許琉璃。望著雲端那一抹淡藍,仿佛千年的哀愁剎那間消散,萬年的孤寂染上了色彩。

3、一年又一年,幾許沉澱,幾許感觸,有幾許溫暖,也有幾許薄涼,都是不經意間,有些人,有些事也都在不經意間……成了習慣……

4、當夏天失去了如火的熱情,迎接它的只有蕭索的秋風,再繁茂的枝幹也挽救不了落葉的飄零。當嚴冬到來的時候,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那隱隱的心痛。

5、歲月婆娑著那憔悴的臉龐,少了那時的稚嫩,多了一分堅毅。不知何時,心裡多了一泓悲傷的泉眼,不停的灌溉著乾枯了的記憶,豐滿著昔時的喜怒哀樂。

6、人生就是一場無止境的漂泊。面對生活中那些觸不及防的意外、突如其來的傷痛、從天而降的災難,相信,只要有愛,就有足夠的勇氣去承受人生中所有的風雨,一切會變得輕鬆而釋然……

7、時間流走,縱然你如何追趕他的腳步,他也已無情,將你丟棄在歲月的輪迴里。走過春夏,步入秋冬,你說人生已近盡頭,黃土在數算著日子。人老了,回憶悄無聲息地入侵,拂過一面涼風,痒痒的,騷動平靜的心海,記憶便不可制止的蔓延開了去。

8、歲月無痕滄桑有跡,回首身後跌跌撞撞的經歷,總有一些光陰難以磨滅的東西留在我們記憶里,有苦澀,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這些情感的精髓,牢牢地占據著我們靈魂的最深處,總不經意地在我們的精神世界裡如蝶般翩纖舞蹈。當我們驀然回首那些曾經的點滴碎片,原來仍然如鉛般沉重壓在心頭,令人窒息。

9、生活好像只有忙碌,人不忙時心也累,這就是現實生活所謂的壓力吧,真的應該試著換一種心情,把目光移離,力所能及的事情儘量做到最好,別留下太多遺憾,足矣,來年給自己一個許諾,一定出去走一走,看一看,並不是多么嚮往外面的風景,只是想去尋求一種精神上的東西,至於是什麼?說不清,至於去哪裡?未知……

10、我突然發現自己好迷茫,在這複雜的城市中,完全失去了方向。腦海中浮出了那些上了灰塵而遙遠。隔時空的畫面,那一張張熟悉的面容和笑臉。越來越清晰。當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閃過眼目,一切如浮雲。再次風逝。一花一世界,

11、歲月甦醒在泛黃的照片裡,多少年輪編織了多少皺紋,創業的艱辛、奮鬥的青春、生活的勞苦,()你如數家珍一併傾瀉於我,那是你無人分享卻引以為豪的寂寞。

12、曾經年少,擁抱著陽光;曾經奮發,追逐著夢想;曾經坎坷,似迷途的羔羊。

13、我欲舉杯邀明月,對酒當歌,人生幾何?人生之路苦短漫長,紅塵瑣事千般無奈,何人可以看破紅塵,何人可以縱橫人世,何人可以快意恩仇,何不灑脫的走自己的路,無論坎坷,無論風雨,豪情抒寫人生的喜怒哀。

14、這是怎樣的感覺呀?讓所有純粹的想像,變得冰清玉潔;四散的翅膀,引領著邁向頂峰。我不敢想像,更不敢奢望讓所有的記憶成為永恆,讓指尖滑過歲月的滄桑。

15、在生命的歲首年終,憂愁歡樂、爭吵和好、冷戰甜蜜,都是你們的故事。相互扶持著演繹真情,原來一輩子也是快得白駒一逝。

16、執著的生命在佛前端坐成蓮花的摸樣,律動的愛念點亮心中不息的燭光。透過雪花,我感受到暖濕氣流的迴響,或許奼紫嫣紅就在前方!讓原始的激情膨脹,用詩的語言亮麗彼岸歡欣的臉龐,醉態的美,在歲月的角落,悄悄綻放!

17、來不及抹去秋的憂傷,寂寞的雪花又在拍打著我的淒涼。或許是歲月過於匆忙,幾十年光陰似箭,瞬間便成了過往。來不及告別,顧不上回想,逝去的路漫漫,未來的路茫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