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關愛生命的句子

1、願意的人,由命運領著走;不願意的人,被命運拖著走。

2、在人生的大風浪中,我們常常學船長的樣子,在狂風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貨物扔掉,以減輕船的重量。

3、關愛生命,我們就要告別一切不良嗜好,遠離那些會毒害我們生命的東西如毒品,讓自己健康地活著也是關愛生命的一種表現。

4、我們大家都朝墳墓走去,一路上吵個不停。

5、命運不是一隻雄鷹,他像耗子那樣爬行。

6、人生如集市,眾人在此相聚,卻不久留;人生如客棧,路人在此歇腳,而後又走。

7、正像一個年輕的老婆不願意摟抱那年老的丈夫一樣,幸運女神也不摟抱那遲疑不決、懶惰、相信命運的懦夫。

8、人的一生只能是一條線段而不是一條直線,從線段的這頭走到線段的那頭,再走出去的唯有思想能為之。

9、向命運大聲叫罵又有什麼用?命運是個聾子。

10、關愛生命,我們還要講究方式,生命的成長有它的自然規律,不恰當的關愛是戕害生命。

11、年輕時讓我們拼搏的籌碼,而不是供我們揮霍的資本。()

12、得到他人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幸福。

13、“關愛生命”是一種負責的生活態度;漠視自己的生命、肆意踐踏別人的生命的人是可悲的,也是可恨的,因為他或他們帶來的是悲傷、痛苦,甚至仇恨。

14、人在一生中的前四十年寫的是正文,在往後的三十年,則不斷地在正文中加添註解。

15、命運對生者具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但對知道如何去死的人卻無能為力。

16、對一切的生命,我們都應懷有一顆“關愛的心”,我們不僅僅關愛我們的同類,也應關愛地球上的其他生命,因為在獨一無二的生物圈中它們的存在與我們息息相關,也正因為它們的存在才使我們生活的星球更為多姿多彩;關愛,就是關心愛護,它在我們身邊無處不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