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晚安心語優美的語句

1、不管發生什麼,你都不要放棄,肯定會有意想不到的風景。也許不是你本來想走的路,可是另一條路有另一條路的風景,不要念念不忘原來的路,在這裡你會遇到難忘的更好的風景。

2、愛一個人就是這樣,什麼都包涵,什麼都原諒,老覺得對方可愛、長不大、稚氣,什麼都是可憐的,總是捨不得。

3、被右手敲傷的左手,會不會懷恨在心,想立刻拿起鐵錘,狠狠地敲右手一下呢?沒有!非但沒有,右手反而停止工作,連同眼耳口鼻,一同來慰問這突發事件的受害者--我的左手。人生天地間,就應互助互愛。

4、世界上只有兩種可以稱之為浪漫的情感:一種叫相濡以沫,另一種叫相忘於江湖。我們要做的是爭取和最愛的人相濡以沫,和次愛的人相忘於江湖。

5、其實天很藍,陰雲總要散;其實海不寬,彼岸連此岸;其實夢很淺,萬物皆自然;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

6、愛情是兩個人的旅行,相愛是第一步,相守是漫漫長路。愛情不會應允你一個無限美好的未來,但它會給予你力量和信心,一路相伴,不離不棄。

7、人生貴在一個“耐”字,承受得住,經受得起:耐冷,事態炎涼,要隨遇而安,坦然處之;耐苦,面對苦難,百折不撓,終有雲開日出時;耐躁,心靜如水,不為錢權利所累,笑看雲捲雲舒;耐煩,宰相肚裡能撐船,他人氣我我不氣;耐忙,有點忙碌是個福,免得無聊;耐辱,受點誹謗也是福,免得驕傲。

8、過去我沒有來得及珍惜的人,請你們珍惜自己;過去沒有來得及珍惜我的人,請珍惜現在或將來的人吧!

9、人生在世,總是有些空城舊事,年華未央;總是有些季節,一季花涼,滿地憂傷。許多事,看開了,便會峰迴路轉;許多夢,看淡了,便會雲開日出。學會思索,學會珍藏,微笑領悟,默默堅強

10、荷爾蒙決定一見鍾情,多巴胺決定天長地久,腎上腺決定出不出手,自尊心決定誰先開口。最後,壽命和現實,決定誰先離開誰先走。

11、有些事發生了就不可能忘記,即使忘記,也只是暫時的記不起。

12、故意去找尋快樂,往往找不到,反而帶來空虛和煩惱。但有時在有意無意之間,愉快的事情卻不速之客,突然到來,令人捉摸不透。做一件好事,完成一件有貢獻的工作之後的滿足感,卻會使人自然樂的其中。

13、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14、相愛的時候需要真誠,爭執的時候需要溝通,生氣的時候需要冷靜,愉快的時候需要分享,指責的時候需要諒解,過日子的時候需要包容。

15、生活中,在每個人的心裡其實都有一盞燈。不論遇到怎樣的挫折和黑暗,重要的是,信念不可以被磨滅。轉過身去,換個想法,天再黑,人再背,眼前有一盞燈就好。

16、笑是人生中最簡單的事,也是人生最寶貴的財富。來是偶然的,走是必然的。所以你必須,隨緣不變,不變隨緣。

17、一個人幸福快樂的根源在於他願意成為他自己。不要去做若當初做了另一種選擇這種無意義的假設。你手裡握著的,你所厭倦或者習以為常的或許正是他人渴求的。所以要快樂,要感恩,要安靜的享受現在擁有的一切。

18、懂得承受的人,看著青春的腳步越走越遠時,不會驚慌失措,更不會鬱鬱寡歡,而是牢牢捉住時代的脈搏,在分分秒秒間追逐,盡顯人生的出色紛呈。

19、愛成往事,只有時光會記得。回望過去的歲月,時光從身邊悄無聲息流淌。佇立在紅塵彼岸,眉眼凝盈,青絲如水,憑欄望,聽風吟,兀自的流連。一程山,一程水,年輪更迭中漸次抵達的蒼老,枯瘦了似水流年。

20、獨身生活方式可能有其方便之處,在一段時間裡可能令人愉快,但假若一個人不能超越這種生活方式,就會導致情緒和個人滿足感發展的嚴重滯後。

21、愛一個人就不免希望自已更美麗,希望自己被記得,希望自己的容顏體貌在極盛時,於對方如霞光過目,永不相忘。即使在繁花謝樹的冬殘,也有一個人沉如歷史典冊的瞳仁,可以見證你的華采。

22、唯有心靜,身外的繁華才不至於扭曲和浮躁,才能傾聽到內心真實的聲音。

23、以為蒙上了眼睛,就可以看不見這個世界;以為捂住了耳朵,就可以聽不到所有的煩惱;以為我需要的愛情,只是一個擁抱。最後我才發現,愛一個人是貪心的,我要的不僅是一個擁抱,而是一顆只愛我的心。

24、有些人,等之不來,便只能離開,有些東西,要之不得,便只能放棄,有些過去,關於幸福或傷痛,只能埋於心底,有些冀望,關於現在或將來,只能選擇遺忘。

25、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26、有時候,你的一句話可以讓我回味幾天。有時候,你的一句話也可以讓我失望幾天。這就是在乎。

27、我們真正想要的,並非物質,而是心靈的富足。想獲得幸福,就是希望心靈得以充實。

28、人有兩隻眼睛,全是平行的,所以應當平等看人;人的兩隻耳朵是分在兩邊的,所以不可偏聽一面之詞;人雖只有一顆心,然而有左右兩個心房,所以做事不但要為自己想,也要為別人想。

29、如果你把假期,休息日,所有的空暇都交給電腦,就別怪老天怎么不送個王子給你--就算王子要來迎接你,也首先要你出現在他視野中的。

30、我們終於來到以前憧憬的年紀,卻發現已經有人訂婚、有人結婚、有人出國、有人生活順利、有人堅持夢想、有人碌碌無為……就像是一個分水嶺,畢業時的那個藍天早已消失不見,那個和你在操場邊說著要一起走到未來的人,也早就不知道去了哪裡。看著窗外的天,突然就黑了,感覺像我們的青春,突然就沒了。

31、我們常常會因為擁有而快樂,為失去而悲傷,有時候,不知足的人擁有一切卻享受不到。知福的人看似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舍與得全在一念之間轉換。其實,人生的實相,往往隱藏在追求和擁有底下,是某個讓人有所寄託,讓人身心安頓的東西。

32、兩個人總是比一個人溫暖。人生底色都無盡荒涼,但看透了這荒涼之後,一步步再往回走,人生,會一點點溫暖起來。半夜聽遠處笛聲,他吹的是繞春的情分,我聽的是人生的驚蟄。

33、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紅塵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34、人生猶如下棋。高者有遠見,低者只能看出兩三步。高者顧大局,謀大事,不以一二子為重,終以贏棋為目標。低者寸土必爭,結果辛辛苦苦屢犯錯誤,最後終究導致失敗。

35、那么生命本來的面目是什麼呢?我們每個人都是除去光環後的普通人。你把名氣、財富等等身外之物統統拿掉的時候,“拿不走”的那個你,才是真正的你。

36、在你幼稚無知,懵懂求進,一直陪在你身邊的人,就是你人生的貴人。

37、人生需要看透,但不能看破。事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進行;人情看透,你就明白該如何相處;事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事了;人情看破,你就不想做人了。所以,只要用點心,其餘只是接受。要做到不去在意他人的言語很困難吧?嘴巴是別人的,人生是自己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