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奉獻的句子

1、我們的生命是天賦的,我們惟有獻出生命,才能得到生命。

2、我是世界的公民,應為人類而生。

3、幸福最燦爛的階段是含苞欲放的過程,那種心靈的碰撞;那種微妙不可言傳的觸動;那種渴求、嚮往的思念。這個階段的時間越長,愛之蠻就開得越艷,愛的滋潤勝於一切。愛和恨都是人的天性,奉獻的愛多使人健康、年輕,而多恨則使人走向反面。生活中應當多尋找一些愛,愛的成份越多,恨就會相對減少。

4、選擇的前提是學會放棄。當所有誘惑的門都對你打開,如果每個門都進,你會很困惑,這個時候你只進一個門就不困惑了,但是最大的風險是,你進門之後所有的後果你要自己承擔,沒有人為你負責。這個正是如臨深淵,每個人的決策是對自己一生的挑戰,也是現代開放社會下最大的挑戰。

5、鞠躬盡瘁,死而後已。

6、人需要有一顆犧牲自己私利的心。

7、如果一個人僅僅想到自己,那麼他一生里,傷心的事情一定比快樂的事情來得多。

8、埋在地下的樹根使樹枝產生果實,卻並不要求什麼報酬。

9、一個豐富的天性,如果不拿自己來餵養飢腸轆轆的別人,自己也就要枯萎了。

10、我是春蠶,吃了桑葉就要吐絲,哪怕放在鍋里煮,死了絲還不斷,為了給人間添一點溫暖。

11、竭力履行你的義務,你應該就會知道,你到底有多大價值。

12、真正的學者真正了不起的地方,是暗暗做了許多偉大的工作而生前並不因此出名。

13、我要做的只是以我微薄的綿力來為真理和正義服務。

14、奉獻是種美德,知足才會快樂。

15、夜把花悄悄地開放了,卻讓白日去領受謝詞。

16、對人來說,最大的歡樂,最大的幸福是把自己的精神力量奉獻給他人。

17、趁我還年輕,可以毫無保留地為愛付出;趁我還無知,可以完完全全地奉獻自己;趁我還天真,可以相信愛你是一輩子的事。()請你愛我的青春,愛我的痴狂,愛我的執著,讓我們在還沒學會世故計算的青澀年代,好好談一場幼稚的戀愛吧!

18、生命的用途並不在長短而在我們怎樣利用它。許多人活的日子並不多,卻活了很長久。

19、一個人對社會的價值,首先取決於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動對增進人類利益有多大作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