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燈的美句

1、燈光悠閒地流灑下來,落入大地、土壤,而道路上卻沒有行人,也許由於正值凌晨。

2、瞧,那隻“孔雀”帶著吉祥如意的祝福來了!它翠綠的冠子高高聳立,珍珠般的眼睛炯炯有神,鮮紅的爪子閃閃發光,五彩繽紛的羽毛光彩奪目,金黃的翅膀躍躍欲飛,像要和人比美呢。

3、燈那頗栗的青色閃光,籠罩在多層的建築物的上面,奪去了半夜的月亮和星星的不必要的光輝。

4、習慣了,黑暗中的光明。看慣了生死別離。點燃,熄滅。熄滅,點燃。如此麻木不仁,如此簡單無聊。直到沒有了呼吸,沒有了靈魂。燈就是燈,無須別人永記,更無須不朽。

5、桌上殘燈如豆,蠟淚慢慢積攢成沉重的大滴。像眼淚似地慢慢流下來。

6、是啊!燈可以靜靜地陪伴你過一生,而相愛的人卻未必能夠。

7、街燈已燃起來了,方形玻璃罩子裡,清油燈的光在寒風中顯得更孤寂,燈柱的影子淡淡地躺在雪地上。

8、燈,有時是種照明工具,它也是黑暗環境下的唯一精神支柱。

9、跨江面的兩座大橋上,一盞盞玉蘭狀的橋燈組成一條明亮的光帶,在茫茫夜色中直向江對岸伸去,橋上穿梭的汽車像一隻只螢火蟲,一閃一爍,又似一條發光的長龍在悄悄地蠕動。

10、無須多說,燈就是燈。發光是在自然不過的事情。平淡中,尋找著自己,感悟著真理。等待黑暗,等待被點亮。任何讚美和辱罵,都沒有價值或意義。亮就是亮,暗就是暗。

11、當夜幕降臨,我站在陽台上,就可以看見遠處樓上的點點燈光,真像天上的繁星一樣美麗。

12、萬盞燈火大放光明的那一刻,好像仙女忽地撒下無數顆明珠,一幢幢大廈頓時披上了寶石鑲嵌的衣衫。

13、風吹得燈火飄搖,熄滅不是本意,只是自己迫不得已。幾隻老鼠在黑暗裡潛行,一隻貓死守著屋子。噹噹,有東西掉落在地上。燈再次被點燃,“該死的貓,滾出去!”喵喵,貓看著燈傷心難過。

14、這裡真是燈的海洋,燈的天地!一盞盞點燃起來的燈,遠遠望去,猶如天女撒下的朵朵金花,又似滿天繁星,閃著亮光。

15、來到城市,看著那眾多五顏六色的燈光,總有一種莫名的激動,心裡也充滿了安全感。每當看到造型別致能發出柔和光線的燈,總會愛不釋手的將它買下。

16、十里長街燈光輝煌,人聲鼎沸。我漫步在這燈的世界,細細觀賞,栩栩如生的金魚燈,形象逼真的荷花燈,古樸典雅的官燈——各式各樣的彩燈造型優美,裝飾考究,做工精細,真讓人眼花繚亂,美不勝收。

17、我點亮的不單是燈,更是照亮他們回家的心燈!

18、燈需要黑暗,黑暗也需要燈。燈用自己的顏色,照亮了別人的面容。無需讚美。()燈只是在用自己的方式,面對著生活,面對著生命

19、眼前的百花燈掛在樹上呈放著光芒,為迎春燈會增添了春色。

20、路燈排得整齊,它們照射的光好像是漫天的雨水,只不過,比雨水更明亮、柔軟、皎潔。

21、傳說中燈是有靈性的聖物,她能幫助故去的人,看清通往天堂或者地獄的路。

22、有些人像燈,帶來了光明。但沒人能說出光明帶來的是好是壞。能確定的是,燈貢獻了一生,卻一直被人利用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