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單身的句子

1、在愛情這場戲裡總是有一個主角和一個配角,累的永遠是主角,傷的永遠是配角。

2、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

3、一次只愛一個人,選一個單身的人,值得愛的人。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善忘是一件好事,但不要忘記你在困境時幫助你的那些好人。不要太高估自己在集體中的力量,因為當你選擇離開時,就會發現即使沒有你,太陽照常升起。過去的事情可以不忘記,但一定要放下。

4、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5、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

6、一個人單身久了,你可以滿心期待著另外一個人來分享你的生活;也可以就這樣品味人生中一段獨特旅程:自由自在自省自愛。

7、我們就是這樣蒼老的,從時光的一端輾轉到時光的另一端,請別說再見,不需要再見。

8、沒有人永遠十七歲,但永遠有人十七歲。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9、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10、我在刀尖上舞蹈,沉重也好,輕盈也罷,從腳底到心裡,終究是蔓延的疼痛。

11、結婚不等於幸福,單身也不意味著不幸,因為我們出生時就一個人,最終也不可能同時離去,一個人過,只要心態好,那就是一種幸福,就這麼簡單。

12、單身意味著一個錯誤的結束,一個正確的開始。單身意味著你將停止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和青春,去做一場無用功。單身意味著新的燃燒,而你只需要耐心等待那個即將把你點燃的男人的來到。單身只是一道簡單的選擇題,A或者B,哭或者笑,如此而已。我們單身,但是氣定神閒。

13、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14、我們都是單翅膀的天使,只有擁抱著才能飛翔。

15、有些人,有些事,是不是你想忘記,就真的能忘記?

16、我知道,我們都將離開,我們都不會再回來。

17、單身是春天的種子,充滿希望;單身是夏天的烈日,熱情輝煌;單身是秋天的落葉,自由自在;單身是冬天的雪花,浪漫無限愛情不是索取,而是給予;()不是夢想,也不是痴望,愛情不是這樣。它是善良,是榮譽,和諧與純潔的生活、單身的時候沒有愛情,一個人站在人群中,沒有感覺。當有一對情侶從身邊走過時,情不自禁的蹩了對方一眼,回家的時候靜靜的想,那滋味是不是非常的美好,想著想著,心中甜蜜的睡不著,只是外表掩藏著羞澀,內心明顯著可以強烈的聽到心的跳動。

18、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19、有點寂寞,有點痛,有點張揚,有點不知所措,有點需要安慰。那麼,點開它,有點美。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