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愛情語錄

1、你知道嗎,我恨你,因為你偷我的心、搶我的愛、騙我的情,並將霸占我的後半生,最恨你的是,又浪費我一毛錢手機費!

2、我以為我害怕的,是告別的時刻,原來,我同樣害怕重逢。

3、baby想對你聲對不起,用錯了方式去愛你,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我的世界只剩下回憶,每天只面對孤寂,已來不及在說我愛你。

4、我們永遠無法預計未來,年輕的時候我們太坦誠,而長大之後我們又太不坦誠。

5、有些人,你以為可以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在也回不去了。

6、能夠哭就好,哭是開始痊癒的象徵。能夠說出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夠搶走的愛人,便不算愛人。

7、在歲月的寬恕下,成長卻如期而至,回眸卻已不知青春在轉瞬間不見了。可是,天空依然有鳥飛過,所有的事情終究是有往後的。

8、那顆心,曾經為他多少次激烈且默默地跳動。是真的真的很愛,才將一顆真心奉上,任由踐踏。

9、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看見你的笑是世上最幸福的,看見你的淚是世上最回味的,看見你的怒是世上最難忘的,但看不到你的信息是世上最可憐的跟你說過多少次了,晚上要當心,不要出門,你就是不聽,這不,昨天晚上又跑到我的夢裡來了,害得我不願醒來!

10、我落日般的憂傷就像惆悵的飛鳥,惆悵的飛鳥飛成我落日般的憂傷。

11、唯美愛情語錄轉播:我們因彼此懂得而惺惺相惜;我們因惺惺相惜而心念相應;我們因心念相應而無視距離。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們都能感到彼此的每一次心跳,我們用心和微笑把彼此的距離拉到最近。

12、如果回憶像鋼鐵般堅硬,那麼我是該微笑還是哭泣,如果鋼鐵像記憶般腐蝕,那這裡是歡城還是廢墟?

13、這個世界欺騙了我,我必須給與還擊,我不會放掉任何一丁點兒屬於我的幸福,哪怕付出的代價是從此墜入地獄,我也在所不惜。

14、從一個朋友那裡學到一句話送你十個字有他媽多遠,滾他媽多遠。都在下面扳指頭數是不是十個字。

15、這麼執著的愛著你,是出自愛情,還是不甘心。

16、有些事以溫暖而美好的姿態定格,停留在我的記憶。

17、不知道是否真的愛,但是知道真的不能沒有你,如果地球將要毀滅,那麼要告訴你你是唯一想要見的人。

18、無論怎麼樣,一個人藉故墮落總是不值得原諒的,越是沒有人愛,()越要愛自己。

19、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一起去想去的地方看美麗風景,一起吃想吃的小吃再細細回味,在每一處留下我們的足跡與回憶。有一天,我們可不可以如此幸福,彼此明白對方不是最好的,知道對方的缺點,卻依然執著的愛著,讓相愛慢慢變成一種習慣。

20、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就算吵架,就算生氣,就算分開,也會再在一起。我想談一場永不分手的戀愛,我們會一直走下去。蹣跚漫步,夕陽西下,白頭到老,相濡以沫,然後輕撫著你的臉龐、輕聲說句「對你的感覺一直都在」。

2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22、愛到分才顯珍貴,很多人都不懂珍惜擁有隻到失去才看到,其實那最熟悉的才是最珍貴的。

23、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加愛你。

24、也許愛不是懷念,不是熱烈,而是歲月,年深月久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

25、一個男人條件再好,他沒有時間陪你,也是多餘的。愛情是不可以望梅止渴的,抱著回憶就能度過每一天麼?一個男人願意給女人多少時間,就是他有多愛他。

26、你的幸福路人皆知,我的狼狽無處遁形。

27、某些人的愛情,只是一種「當時的情緒」。如果對方錯將這份情緒當做長遠的愛情,是本身的幼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