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唯美悲傷愛情語句

1、不是不愛,只是不夠深愛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緣分是本書,翻的不經意會錯過,讀得太認真會淚流。女人會記得讓她笑的男人,男人會記得讓他哭的女人,可是女人總是留在讓她哭的男人身邊,男人卻留在讓他笑的女人身邊。

2、靜靜消失在人海裡面,不讓誰看見!想念是會呼吸的痛,瞬間蒸發,就讓不可能的是也隨至分散!

3、永遠不是一種距離,而是一種決定。

4、看看我的眼睛,你會發現你對我而言意味著什麼。

5、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6、最寶貴的東西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不能強迫別人來愛自己,只能努力讓自己成為值得愛的人,其餘的事情則靠緣分。

7、精挑細選的無奈,死去活來的傷害!

8、所有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所有遺憾,總會留下一處完美的角落。我在冰峰的深海里,尋找希望的缺口,卻總在夢中驚醒。現在的你是否會回首曾經美好的過往!而我依舊在茫茫人海中尋找能夠讓我停留的港灣。

9、我穿過思念齊眉的年代,手指蒼白。多情而悲傷的句子,是時光腰身的流年,像水一樣蔓過四季。你仍像是沒有歸航的船!我的世界不允許你的消失,不管結局是否完美。我們是糖,甜到哀傷我們一直覺得妥協一些、將就一些、容忍一些可以得到幸福。但當你的底線放得越低,你得到的就是更低的那個結果!不是嗎。

10、永遠是多遠?是不是遠到我們都無法到達幸福的終點?有了你,我迷失了自我。失去你,我多麼希望自己再度迷失。

11、如果你明明已看出了對方有不值得你愛的地方,而你卻還偏偏要執迷不悟的話,那就是自討苦吃。()為愛情犧牲自己,說起來像是很美麗,但假如對方並不值得你為他這樣犧牲,或你的犧牲換不來你們之間的幸福,那你就要當心,不要讓自己做傻瓜才好。

12、在回憶里繼續夢幻不如在地獄裡等待天堂這個世界上最殘忍的一句話,不是對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們再也回不去。就是這樣再簡單不過的一句話,生生的將兩個原本親密的人隔為疏離。沒有經歷過的人,永遠都不會明白,那是怎樣的一種切膚之痛。

13、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4、當愛情變成了抓不住的水,離開便成了唯一的表情!多少人在說,我會等你,等你回心轉意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願意和我在一起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離開那個人來到我身邊的那一天;我會等你,等你……然而人們可曾知道,世上的愛情,沒有幾份真的經得起等待!

15、愛情…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愛情下交纏。愛總是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長久,希望不會分別,希望占有和實現。而最終只是覺得有些許厭倦,不知道該往哪裡去。愛情就是這樣,有些人會慢慢遺落在歲月的風塵里,哭過,笑過,吵過,鬧過,再戀戀不捨也都只是曾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