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衝動的句子

1、收斂自己的脾氣,偶爾要刻意沉默,因為衝動是魔鬼,會讓自己做下無法挽回的事情。脾氣越大越沒本事,一流的本事又沒脾氣,這是真正能做大事的人。一個人能不能成就大事業,看他脾氣大小怎么樣就可以了,脾氣越大,成功機率就越小。

2、人生最大的悲哀,就是把新歡變成舊愛,把衝動變成習慣。

3、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的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4、種種的種種,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有一種衝動,一種留戀。雖然有的時候的在想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局面啊?明明可以聯繫的,明明還可以再交往的,可是,為什麼手機拿了又放下,為什麼會有這百般的憂鬱呢?明明是很在乎卻又要學得那么無所謂。

5、奮鬥是一種樂趣,追求是一種動力,助人是一種儲蓄,吃虧是一種積累,謙和是一種修養,寬容是一種境界,忍讓是一著妙棋,冷靜是一副良藥,美色是一口陷阱,嫉妒是一支毒箭,急躁是一種隱患,衝動是一個魔鬼,寡慾是一種享受,挫折是一種磨練,違心是一種欺騙,私慾是一條禍根。

6、我喜歡你,我可憑一時衝動為你做好多事,不計較你是否喜歡我;但不敢愛你,因為愛你我會期望你為我做同樣的事。我喜歡你,那我可以默默地,偶爾跳出來嚇你一跳;()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愛需要一直好好表現,永遠拴住你的心。我喜歡你,才會告訴自己要高貴一些;但我不敢愛你,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得卑微。

7、容易衝動的人容易被動,容易憂傷的人容易受傷;容易寂寞的人容易冷漠,容易充實的人容易入世;容易鎮定的人容易安定,容易快樂的人容易安樂。

8、從前,我們總是衝動的做許多事,現在卻不會了,不是因為沒有想做的事,而是開始害怕了。越長大越是變的脆弱,越是小心翼翼。或許,我們都已經失去了當時的勇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