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長的優美句子

1、雖然我經歷了這么這么多,也幾近崩潰,然而我依然在成長之路上艱難的行走著。我想,人生有這么多的困難,但我們每個人都在堅持,即使受到致命的挫敗也決不放棄生活,其實我們就是在磨練與失意中長大的。該生出一份勇氣,去沉著而樂觀地面對生活。因我我知道鳳凰涅磐,鳳凰經歷烈火的煎熬和痛苦的考驗,才能夠獲得重生,並在重生中達到升華。

2、某日,興之所致,閒翻詩選:元輕白俗,郊寒島瘦,姿態萬千,信心然不可自勝。鄰室卻突然飄來動感的音樂。分辨之下,竟是鄰室幼童學唱熱辣情歌。惘然,悵然!不禁感慨:成長過程中切莫失去了文化的修養,人文的關懷。

3、加了糖的檸檬汁,甜中帶酸,酸中略甜,似乎也像是成長中的成功與失敗。不管是成功或是失敗,過程永遠是艱辛的。沒有勤奮地學習和鑽研,人的一生就不會有成功。一張張獎狀,便是我努力了,並成功了的最好證明。其實我認為,成功、失敗,都是一樣的,最後都是喜悅,都是甜。

4、歲月的河流緩緩流過,成長的足跡深深留下,驀然回首,長大的路上留下一串串或深或淺的腳印,記載著歡樂,記載著憂傷,伴隨我一路走來。

5、蔚藍的天空下,陽光普照,讓我們沐浴和煦的陽光,共同分享成長的苦與樂。讓我們一起,祝福青春,把握青春,享受青春。

6、回首走過的日子,在成長的道路上留下了一串歪歪斜斜的足跡,有痛苦也有歡樂,有充實也有失落。雖然童年的樂園令我留戀,但我還是希望再長大一些。“萬卷古今消永日,一窗昏曉送流年。”我要採擷智慧的浪花,不斷豐富、充實、完善自己,在美好生活的遐想與憧憬中,將我的每一天都過得快快樂樂,富有意義。

7、落葉飄泊,日子轉眼逝去。不經意間自己稚嫩的臉上,徙增了幾許滄桑。而我依然如往常一樣懷抱夢想,不怕千辛萬苦,勇敢拼博,只為心中所愛。成長路上,回首看看那一路的印記。心中不禁掀起一陣辛酸與感動,只因對夢想那一世的執著與牽掛。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願更多的仁人志士,挑起心中的抱負,勇敢拼搏,點亮前方的旅程。

8、生活往往不是這樣,並不是你擁有夢想就一定能夠功成名就,可是沒有夢想你一定不會成功。但無論失意也罷,得意也罷,成長路上總有那么一種期待,冥冥中給我力量,也許這就是夢想吧,怪不得海子曾經說過,“要有最樸素的生活和最愛的夢想,即使明天天寒地凍,路遙馬亡。”成長的路途,永遠沒有盡頭,但當你勇敢地走下去你自會發現,不知不覺間前方就是絢麗多彩的風景。

9、我該是長大了,在朋友的雙眸中我已找不著曾今的天真;我是長大了,我已成為一名孤獨的俠客,我把最傷心的最痛苦的記憶埋在心底,用帶鎖的本子掩蓋起來,等待夕陽盡落時再來重溫,哭泣已完全沒有意義,眼淚只是代表懦弱;我完全長大了,我不再佩服自己有著偉大的志向,前面尚有很長的苦難的歷程,我想我已能每走一步都思考著下一步。

10、每個人都要不可避免地成長。成長必然經歷過一些風雨的磨礪,若一路風平浪靜,那就不是所謂成長。成長總要經過遺忘和創傷,這么說,成長未免也太殘酷。

11、可是,假想畢竟是假想,永遠不能成為現實,我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裡默默的哭泣,默默的想像,嘴裡默默的,默默的念著不想長大,唱著我不想長大的歌曲默默地懷念。

12、前進的路已經為我們鋪好,下一步,就是要我們頑強的走下去,事在人為,我們首先就是要具備中學生的美德,具備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沒有美德的人,不算高尚,別讓陋習沾染如花的青春,更別讓陋習陪伴你度過最美好的人生!讓我們的校園從此綻放美麗,讓我們的社會迸發出文明的火花,讓我們抱文明,和美德手拉手,結伴同行!

13、我覺得長大仿佛就在一念之間。落雨了,會自然而然的帶一把傘,獨自一人撐一把傘,漫步在迷濛的細雨中,用心去感受著獨特的浪漫與溫馨,而不會再像小時候一樣一頭扎進雨簾中嬉鬧,滿不在乎自己被澆成一支落湯雞。()當聽到別人誇獎自己時臉上會突然飄來幾朵紅雲,而不像小時候一樣只會歪著腦袋傻笑……喔!長大的感覺是什麼?長大的感覺是雨後萌芽的翠綠的嫩芽,花瓣上滾動的羞澀的露珠兒。

14、每個人在成長的道路上,必須經歷種種考驗。因為只有這種挑戰才能促使我們更負信心,能更好的成長。它能磨礪出頑強的性格,使一個人更趨向完善。這便是成長的意義。與其擯棄悲觀的心態,不如直面挑戰與磨難。我想,這應該就是成長的。

15、輕輕地關上成長的匣子,我驚奇地發現在成長的路上,煩惱雖然給我們帶來了憂慮、困惑,但是正因為有了煩惱才讓我的情感更豐富,我的意志更堅強,我的笑容更加燦爛。

16、童年的笑藏著彩虹,鞦韆和玩偶占滿心中,越過田野快快奔向天空,就像風活的那么自由。長大以後我們才懂,生命的苦樂還有更多,睜開雙眼漸漸看清世界,發現我早已擁有太多。在歲月的記錄下,我從不懂事的娃娃長大了,在人生中,教育風的吹拂下,我經歷了許許多多的往事,似乎每一件事情都印證了我的成長,成長記事中,有我最開心的,有我最難忘的,還有我最刻骨銘心的。

17、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已經十二年了。這十二年里,我們都在成長著,心靈上,身體上,精神上,而愛,是這成長的養料。

18、人一經母體落入凡間,便注定要走過一條不平坦的路,靈魂與生命最是懼怕成長的滋味,這是負重的過程,也是思想最不能自由的過程,人生是朝著無意義的心靈之旅,成長便成了心靈的探幽石。

19、南宋詞人陸遊說:“少年不識愁滋味。”其實陸游哪裡知道現代的少年啊,“不識愁滋味”的時間似乎總是那么短暫,一眨眼,愉快的童年很快就過去了,剩下的則是升學壓力帶來的煩惱。

20、酸是成長的本味,甜是短小的插曲,讓成長不再乏味。正因為酸,桔子就有了耐人尋味的回味。也讓成長更讓人想去回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