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成敗的句子

1、不乾,固然遇不著失敗,也絕對遇不著成功

2、失敗和挫折等待著人們,一次又一次使青春的容顏蒙上哀愁,但也使人類生活的前景增添了一份尊嚴,這是任何成功都無法辦到的。

3、不會在失敗中找出經驗教訓的人,他的通向成功的道路是遙遠的。

4、如果你問一個善於溜凍的人怎樣獲得成功時,他會告訴你:「跌倒了,爬起來」,這就是成功。

5、如果你希望成功,當以恆心為良友,以經驗為參謀,以當心為兄弟,以希望為哨兵。

6、每一個人都多多少少有點惰性。一個人的意志力量不夠推動他自己,他就失敗,誰最能推動自己,誰就最先得到成功。

7、懶惰受到的懲罰不僅僅是自己的失敗,還有別人的成功。

8、人生是一個旋轉的階梯,我們不可能在一生中平步青雲,坎坷、磨難、艱辛,說不定在什麼時候就會蠶食我們內心的一些快樂和美麗。所以,我們決不可失去快樂的心,失去追求希望的勇氣,更不可喪失一雙與風雨搏擊的翅膀。路沒有盡頭,人生更不會因一時的不幸和痛苦而步入絕境。

9、許多次失敗總會造就一次成功。

10、勝利者往往是從堅持最後五分鐘的時間中得來成功。

11、只有把抱怨環境的心情,化為上進的力量,才是成功的保證。

12、一分鐘的成功,付出的代價卻是好些年的失敗。

13、不應當急於求成,應當去熟悉自己的研究對象,鍥而不捨,時間會成全一切。凡事開始最難,然而更難的是何以善終。

14、命運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自己手中的一半去贏得上帝手中的另一半。

15、要想成功,你必須自己製造機會,絕不能愚蠢地坐在路邊,等待有人經過,邀請你同往財富與幸福之路。

16、一朵成功的花都是由許多雨、血、泥和強烈的暴風雨的環境培養成的。

17、「以準備失敗的心情去迎接勝利」,這是一個人面臨得失的時候所必須有的一種態度。假如只準備成功而不準備失敗,當失敗時就會來不及了。

18、本來無望的事,大膽嘗試,往往能成功。

19、失敗帶給我的經驗與收穫,在於我已經知道這樣做不會成功的證明,下一次我可以避免同樣的錯誤了。

20、人生所缺乏的不是才幹而是志向,不是成功的能力而是勤勞的意志。

21、多數人在人潮洶湧的世間,白白擠了一生,從來不知道哪裡才是他所想要到達的地方,而有目標的人卻始終不忘記自己的方向,所以他能打開出路,走向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