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不放棄的句子

1、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富豪是一帆風順,不經歷失敗的挫折就歷為富豪的。

2、不言放棄,是一種生活的勇氣,不言放棄,是一種幸福,擁有了這種幸福,我們才會擁有奮進的源泉。

3、小草因為永不放棄,才從星星點點的貌小,匯成一片綠意大地,瀑布因為永不放棄,才從滔滔不絕的水,聚積成海洋;山丘因為永不放棄,才衝破阻礙,變成一座群山。

4、富人永遠不停地奮鬥著、努力著創造機會。對於富人而言,碰到的每一件小事,遇到的每一個人,都是一個機會,所以他們永不會絕望。

5、只有一條路不能選擇——那就是放棄的路;只有一條路不能拒絕——那就是成長的路。

6、不放棄,不拋棄,摔倒了就站起來,不被困難所打倒,用微笑去面對它。

7、即使下次仍舊失敗,我也永不放棄!

8、永不放棄是打開成功之門的鑰匙,是戰勝厄運的·武器,是永不言敗的堅強

9、只要面對現實,你才能超越現實。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10、山之所以成為山,是因為它不放棄挺拔;水之所以成為水,是因為它不放棄流瀉。只有學會在緊要關頭永不放棄的人,才懂得“山如何站成一種尊嚴,水如何消成一脈智慧。”

11、放棄,是一個念頭;而永不放棄,則是一種信念!生活中我們往往會自覺不自覺地選擇前者,因此我們極易成為普通得沒有一點稜角的人,而有些人卻堅定得近乎倔強地選擇了後者。()這種人雖然是少數,但他們往往能贏得大多數人的掌聲。

12、永不放棄自己的執著與意志,在經歷一段痛苦的蛻變過程後,化成一隻展開雙翅,偏偏起舞的蝴蝶……

13、被擊倒並非最糟糕的失敗,放棄嘗試才是真正的失敗。

14、我可以接受失敗,但我不能接受放棄!

15、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17、每次成功都源自其一點一點的奮鬥這是一種可貴的人生態度,是一種寶貴的意志、品質。為了不斷的走下去,我們必須奮鬥,為了理想不低頭,不放棄,直到成功!

18、成功根本沒有什麼秘訣可言,如果真是有的話,就是兩個:第一個就是堅持到底,永不放棄;第二個是當你想放棄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看第一個秘訣: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19、在艱苦又充滿歡樂的學習生涯中,沒有不勞而獲的好事,唯有保持著一顆平常心和永不敗的信念,經過一番磨練,遇困難,決不放棄,迎刃而上,自己便是成功者。

20、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會放棄他。

21、這些困難何常不是老天對我的考驗,我堅強拼搏就有百分之五十的成功,我放棄,就是百分之百的失敗。面對挫折,我沒有放棄,而是把所有精力全身心的投入到學習之中,同是也從學習尋求快樂。我走在知識的大道上,進一步去闖開屬於自己的知識寶庫。

22、人生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多多少少有些坎坷和波折。世界上之所以有強者和弱者之分,不正是因為強者在接受命運時的挑戰的時候說“我永遠不會放棄!”嗎?而弱者只會做窩囊廢,遇到點小挫折就選擇放棄。

23、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4、人的一生要面對無數的挫折,有的人面對它,垂頭喪氣,有的人面對它,永不言棄。

25、我一定要,馬上行動,決不放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