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表白的句子

1、希望你幫我尋一女友:性格跟你一樣,相貌和你雷同,外型與你如出一轍,可愛比你不相上下,給我感覺和你分毫不差!

2、沒有比人更高的山,沒有比腳更長的路,沒有問候比這更真誠,也沒有祝福比這更溫馨,更沒有比這更快的簡訊在第一時間送到你的面前,那就是因為沒有什麼比你更重要!

3、送你一杯溫熱的咖啡,送你一雙和暖的紅手套,送你一條美麗的花圍巾,送你所有冬日裡能帶給你的溫暖,親愛的,送你我的一片心!

4、我要你知道,這個世界上有一個人會永遠等著你。無論是在什麼時候,無論你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會有這樣一個人、我是一條小小的船,船上裝滿了對你的愛。我經過風暴,游過險灘,不顧一切向你劃來。你永遠是我停泊的邊岸,你永遠是我避風的港灣。

5、用真摯的語言表達真切的思念,用真心的表白換取真愛的夢圓,用真誠的期盼祈禱真實的美滿:如果你願意,請與我攜手步入幸福的港灣。

6、如果我的人生是拼圖,你就是最重要的那一塊。沒有你,我的世界注定殘缺。所以請永遠留在我身邊,讓我的人生保持完整,讓我的生活沒有遺憾。

7、工作有時很忙碌,充實就好;生活有時很辛苦,快樂就好;時間有時很倉促,珍惜就好;愛情有時很難求,隨緣就好;你我有時不常見,想念就好。

8、你不知道你的影子多么調皮,總在我的眼前晃動,讓我不能有一刻安寧。從早上睜開朦朧眼睛的那一刻起,到枕著你的名字入眠進入夢鄉,你的影子一直陪著我!

9、春之韻在於鳥語花溪水潺潺;夏之韻在於枝繁葉茂如日中天;秋之韻在於金風送爽天高雲淡;冬之韻在於梅傲霜雪不畏嚴寒;愛之韻在於今生今世有你相伴。

10、窗外寒風呼呼吹,我把人兒來思念。一日不見三秋念,對你掛念日中天。偶爾打個小噴涕,那是我把你惦記。趕緊回我簡訊息,莫要傷害我真心!

11、我的心愿放在你嘴裡,感受你的呼吸;我的心愿放在你眼裡,與眼神共同跳動;我的心愿放在你手裡,心手相連甜如蜜;我的心愿放在你心裡,心心相印永不渝、我不是高調,只是突然開了竅,看著你會心跳;你對我如此重要,就像三餐不可缺少,也如氧氣離不了;親愛的別跑,我來把你照料,讓你幸福冒泡!

12、給你發條簡訊,如一分鐘內回復,說明我們是一世情緣;兩分鐘內回復,說明兩情相悅;三分鐘內回復,說明三生有幸;如果一晚都不回復,說明你暗戀我!

13、你知道嗎,我一直站在你的身後,期待著有一天,你會回過頭來看看我。如果有一天,你需要傾訴、懷抱,需要有人為你擦去淚水,你只要回過頭,你就會看到我在你的身後。

14、望眼欲穿,千里雲煙的思念。面朝北方,想你,在春暖花開的季節。

15、你心我心,遇到了你,一見傾心。君心我心,愛上了你,一生痴心。()以心交心,再無二心,請你放心。以心換心,決不變心,即便萬箭穿心!

16、這么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17、愛上了你,我才領略思念的滋味、分離的愁苦和妒忌的煎熬,還有那無休止的占有欲。為什麼你的一舉一動都讓我心潮起伏為什麼我總害怕時光飛逝而無法與你終生廝守?

18、初見傾心,再見痴心。煞費苦心,欲得芳心。想得催心,等得焦心。難道你心,不懂我心,願以真心,融化你心。

19、相愛,不一定甜言蜜語,但一定知心知意;不一定形影不離,但一定心心相惜;不一定如膠似漆,但一定不離不棄。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

20、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