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執著的句子

1、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2、不要怕愛會帶來傷害,要相信,他傷的只是愛情,不是你。

3、縱然傷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為你不知是誰會愛上你的笑容。

4、不要著急,最好的總會在最不經意的時候出現。

5、失去某人,最糟糕的莫過於,他近在身旁,卻猶如遠在天邊。

6、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

7、對於世界而言,你是一個人;但是對於某個人,你是他的整個世界。

8、沒有人值得你流淚,值得讓你這麼做的人不會讓你哭泣。

9、我愛你,不是因為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而是因為我喜歡與你在一起時的感覺。

10、不要想像他應該會怎麼樣,我們真正愛上的,和我們以為會愛上的,常常差很遠。

11、我們的愛情,之所以寂寞,只是因為找不到對手。

12、愛上一個人也許只需要一秒鐘,但忘記一個人卻需要一輩子。

13、愛你的人如果沒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來愛你,那並不代表他們沒有全心全意地愛你。

14、我相信宿命,不相信愛情。愛情只是煙花,帶來暫時的溫暖和安慰。華麗只在瞬間。

15、原來曾經的只能屬於過去,原來在愛里,其實沒有重逢。()

16、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

17、要懂得珍惜,不要丟掉了白天的太陽之後,又錯過了夜晚的星星。

18、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19、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地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所以我總是意猶未盡的想起你。在每個星光墜落的晚上,一遍一遍的數我的寂寞。

20、有些事情本身我們無法控制,只好控制自己。

21、不要為那些不願在你身上花費時間的人而浪費你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