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信任的句子

1、我也不想裝糊塗,卻又不得不認輸,錯過的情人還有誰能逗留住;我也只好裝糊塗,假裝自己很幸福。

2、時間沖淡了一切,愛情卻停留在原來的位置,仍然有一顆心守候著,執著的跳著過去的快樂與憂傷已經不再重來。

3、最牢固的枷鎖就是信任。愛他就完全信任他。如果信任不能把他留在身邊。那就算你每天象獄警一樣的看著他,他是那樣的人他一樣會出軌的,他若不是那樣的人,你不信任他的言行就會給你們的感情蒙上陰影。所以我覺得給男人一定的空間,就好比耍猴人手裡的繩子,繩子放的長一點他反而沒有想掙脫的欲望。

4、我以為總會有那麼一個人會牽掛著我,會在我寂寞的時候陪我,會聽我那些沒營養的話,會理解我,讓我放聲大哭卻不會問為什麼,我以為會有那樣的一個人,但很多溫暖過後都只是寂寞,溫暖為什麼總會淡去。

5、建立和鞏固家庭的力量——是愛情,是父親和母親、父親和孩子、母親和孩子相互之間的忠誠的、純真的愛情。

6、第一次抱著你,簡單的一個初吻,給了你,雖然已經過去,再也找不到抱著你,吻你的感覺了,事實就是那麼殘酷。

7、不放心自己,才把生命託付給你。

8、不要說愛我,除非你是認真的。因為我也許會做出瘋狂的事,比如,相信你。

9、我現在所受的痛苦只不過是為了紀念那段逝去的情。

10、愛情既是友誼的代名詞,又是我們為共同的事業而奮鬥的可靠保證,愛情是人生的良伴,你和心愛的女子同床共眠是因為共同的理想把兩顆心緊緊系在一起。

11、愛一個人難,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更難,忘記一個自己的愛的人更是難上加難。

12、生如夏花、誰來訂閱我的憂傷。你說的未來是我觸不到的風景。我的離開成全了誰的海闊天空。

13、愛有人說他是個豺狼會讓你失去自己,會讓你感到撕心裂肺的痛!也有人說愛是個若人愛的綿羊,讓你感到很開心很溫暖!其實愛一個人就是全身心的投入!

14、幸福,是用來感覺的,而不是用來比較的。生活,是用來經營的,而不是用來計較的。感情,是用來維繫的,而不是用來考驗的。愛人,是用來疼愛的,而不是用來傷害的。金錢,是用來付出的,而不是用來衡量的。謊言,是用來擊破的,而不是用來粉飾的。信任,是用來沉澱的,而不是用來挑戰的。

15、感情不需要諾言、協定與條件。它只需要兩個人:一個能夠信任的人,一個願意理解的人。

16、相信緣分的兩個人,最怕彼此之間有緣無分,倘若緣分不夠長,夠不了一輩子,緣盡時,是綿長的痛。()我們都相信緣分,也怕有緣無分,所以希望時間停留,永遠留在今天幸福快樂的時刻。

17、原以為只有在電視或小說里才看到的事!確實實在在的就出現在身邊!替她們惋惜的同時也真心祝願她們都能幸福!

18、年輕的時候會想要談很多次戀愛,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終於領悟到愛一個人,就算用一輩子的時間,還是會嫌不夠。慢慢地去了解這個人,體諒這個人,直到愛上為止,是需要有非常寬大的胸襟才行。

19、人生,要知道溫暖、美好;要做到堅強、信任和尊嚴。不要頹廢、空虛還有迷茫,甚至找理由來作踐自己、傷害自己。要學會保護自己,不要給別人兩次傷害你的機會,你傷不起也承受不起。被朋友傷害,不要懷疑友情,但要提防背叛你的人,原諒不等於遺忘。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