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語句

1、你是我編造的童話故事中的王子,而我只是你生命里一個匆匆的過客。

2、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相愛卻不能相戀,相戀卻不相愛。

4、你從我的夢裡來,滿載了我的憂愁。隨風而去不留一點痕跡。你揮一揮衣袖,讓我有了一份依靠。我輕輕的招手,車子割斷了的畫面,我看你不完整的臉,我努力的揮手。你被湧入人群中,視線也變得彷徨。在下個路口,我們依然在一起。

5、曾以為我是那崖畔的一枝花,後來才知道,不過是人海一粒渣。

6、我就像現在一樣看著你微笑,沉默,得意,失落,於是我跟著你開心也跟著你難過,只是我一直站在現在而你卻永遠停留過去。

7、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8、我也相信愛可以排除萬難;只是,萬難之後,又有萬難。這是我更相信的。

9、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10、你愛我嗎已經愛到危險的程度了。危險到什麼程度已經不能一個人生活。

11、你不曾給我一次回眸,我卻始終在對你微笑。

12、一段不被接受的愛情,需要的不是傷心,而是時間,一段遺忘的時間。一顆被深深傷了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3、萎靡在夜銫鎝窗苔,看藎了鈉些悲痛僖悅,知透了日日夜夜銥桕馥制黏黏箜洞與茫然,在壹口口苦澀噥灑晶塋的麋醉寂寞衷,迎著瀝瀝上頭的夜楓,硪菰芏沉鍶著壹些屬芋自己的問題和解說。

14、愛一個人不是要擁有他,只要在遠方默默地注視他,也就心滿意足。

15、我已經習慣了你的冷落,可是我卻不能冷落你。()因為我害怕失去你的世界,即使我感到孤單,我也不會說我難過。

16、如果我們都是孩子,就可以留在時光的原地,坐在一起一邊聽那些永不老去的故事一邊慢慢皓首。

17、你的心就是我的海角和天涯,我不能去得更遠。我們此生共赴天涯海角,不是遊走半個地球,而是人間相伴。

18、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19、奈何橋下的蓮花。見證叻誰與誰的兩世繁華。

20、寧願笑這流淚也不哭著說後悔。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