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精美語句

1、愛情還沒有來到,日子是無憂無慮的;最痛苦的,也不過是測驗和考試。當時覺得很大壓力,後來回望,不過是多麼的微小。

2、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她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3、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4、有些人註定是等待別人的,有些人是註定被人等的。

5、師父說,最高明的賊是讓對方走過來,自投羅網。

6、在愛情面前,我終究還是自私的,可誰又不是呢?曾經相遇,總勝過從未碰頭。

7、回憶是抓不到的月光,握緊就變黑。

8、孤單不是與生俱來,而是由你愛上一個人的那一刻開始。

9、沒有一個人值得你去為他掉眼淚,因為真正愛你的人,他是不會要你掉眼淚的。那一月,我親轉所有的經筒,不為超度,只為觸摸你的指紋。

10、女人戀愛靠感覺男人戀愛靠行動女人也有尊嚴不要老是說女人笨錢買不到愛情卻可以考驗愛情/也適用於友情如果愛是意志,庸俗生活亦是意志,意志充滿交戰,我們要如何承受愛的重量。如果等待可以換來奇蹟,那麼我願意一直等下去,無論是一年,或者是一生。傷害一個人只是一秒鐘的事情要補償一個人是一輩子的事情失望,有時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所以才會失望,因為有愛,才會有期待,所以縱使失望,也是一種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1、緣起緣滅,緣濃緣淡,不是我們能夠控制的。我們能做到的,是在因緣際會的時侯好好的珍惜那短暫的時光。

12、就讓所有的秘密都緘默成一出沉默舞台劇。開始的時侯,我們就知道,總會有終結。

13、凡事皆有代價,快樂的代價便是痛苦。

14、毫無徵兆地,我的心忽然狠狠地就被撞擊了一下。我以為時光退後這麼久,我已把那些前塵舊事統統拋卻,可在這樣一個陽光斑駁的秋日午後,心裡再生漣漪。

15、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我每天坐在廣場前的階梯上發獃,我愛聽那個離我不遠處的老人唱歌,他每天都用藏文唱著同一支情歌,風雨不改。()假若此時,你從他身旁經過,請不要驚擾,同我一樣坐下來安靜地聽,或許你聽不懂他在唱什麼,沒有關係,那悲涼而深情的曲調足以擊中心臟。

16、戀愛的女人智商公認為零所以你不要騙她好好愛他

17、而與你有關的那些盛夏光年,就如同我將一個海螺放在耳邊,聽它響奏一曲遙遠而古老的歌謠。

18、兩個人一起是為了快樂,分手是為了減輕痛苦,你無法再令我快樂,我也唯有離開,我離開的時候,也很痛苦,只是,你肯定比我痛苦,因為我首先說再見,首先追求快樂的是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