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的搞笑句子

1、你是風兒我是沙,你是皮鞋我是刷,你不理我我自殺!

2、懂得美食的人,不會吃全熟的牛排;懂得愛情的人,不會許諾天長地久。

3、愛我的人,請別等我,你會比我先掛。我愛的人,我也不會等,我會比她先掛。

4、紅豆不長南國,長我臉上了,真相思!

5、戀愛的女人的最大快樂就是她所愛的男人承認她是他的一部分。

6、愛情讓人痹,婚姻讓人痳木。

7、人並不是美麗才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

8、我是你轉身就忘的路人甲,憑什麼陪你蹉跎年華到天涯?

9、要是有人追求,世界上沒有一個女人不是飄飄然的。正因為這樣,女人才會那麼迷死人。

10、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同圈豬!

11、戀愛時,像孫子,百依百順;訂婚後,像兒子,學會頂嘴;結婚後,像老子,發號施令!

12、如果你想被別人愛,你首先必須使自己值得愛,不是一天,一個星期,而是永遠。

13、女人唯一應該練的刀法就是切菜的刀法,對女人來說,這種刀法比任何刀法都管用。

14、女人家十有八九都是心裡有一分愛,表面上就流露兩分。

15、愛情與同情,就像沙子和金子,雖然混在一起,但我還是分得很清楚。

16、男女關係處理得好會傳出佳話,處理得不好會傳出閒話。

17、不要輕易說愛,許下的承諾就是欠下的債!

18、曾經和朋友一起仰望星空,隨之我們淚流滿面,他是因為失戀,我則是因為扭傷了脖子。

19、在遇到夢中人之前,上天也許會安排我們先遇到別的人;在我們終於遇見心儀的人時,便應當心存感激。

20、愛情應當山盟海誓,只有專一的、忠貞不渝的愛情,才是真正的愛情。

21、一個女人必須了解和牢記,男人--只要他是是男人,無論老幼,他都愛漂亮的女人。

2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23、學會用理解的,欣賞的眼光去看對方,()而不是以自以為是的關心去管對方。

24、手插口袋,誰都不愛。

25、經歷一場戀愛就像吃朱古力,就算你不用付朱古力的錢,也得付減肥的錢。

26、有沒有那麼一瞬間,你也會想起我。

27、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28、我那麼喜歡你,你喜歡我一下會死啊。

29、女人有時候就像是個核桃,你只要能擊碎她外面的那層硬殼就會發現她內心是多麼柔軟脆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