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愛情承諾的句子

1、懷著這樣的自信,我打開了《找準人生的北斗星》的扉頁。那一個個題目猶如色彩斑斕的星星,閃爍著打亂了我的心,只是在第一時間被誠信篇所深深吸引,情不自禁地走近了她。

2、承諾不是天上的白雲,逍遙,飄逸;承諾不是綠波上的一朵浪花,輕盈,瀟灑;承諾不是水面上的一葉浮萍,漂游不定;承諾不是夜幕中的一朵曇花,轉瞬即逝。承諾如同珍珠,它的晶瑩是蚌的痛苦的代價,也是蚌的榮耀;承諾如同金黃的穀粒,它的飽滿是農民辛勤汗水的結晶,也是農民的希望;承諾如同蜂蜜,它的甘甜是蜜蜂勤勞的結晶,也是蜜蜂的驕傲;承諾如同流星,它的燦爛是隕石悲壯的付出,也是隕石的輝煌;承諾如同清晨綠草尖的露珠,晶亮而短暫。

3、我不哭,因為我堅強!眼淚不流出,因為它了解我,它知道我是堅強的,寧願流血也不流淚的!現在,此刻,我希望眼淚可以流出,即使是一滴也好,載著我的思念,載著我的愛,載著我的祝福蒸發。隨空氣駛向遙遠的天堂,讓守望我的那顆星收到我真摯的祝福!

4、海枯石爛,地老天荒,都不能改變我對你的愛。

5、其實我覺得愛很簡單,堅持“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懂得人間的真善美,去學會理解和寬容,當和愛人爭吵的時候,請也體會“成熟的谷穗,總是低著頭!”的蘊意()。愛情是自私的,沒有人會刻意剝奪扭曲它,相愛的兩個人不要忘記曾經的承諾,相互信任理解,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忘記曾經在婚姻的殿堂雙方對愛的宣誓,把熱戀時的執著堅持下去,一直到永遠!

6、我的悲傷你的快樂,你的傷心我的罪過。淚眼模糊月色朦朧,青春漫天輕舞掠過。灑脫是種快樂的錯,風流是條澎湃的河。分分合合,才是生活。聚聚散散,才有所得。為了曾經快樂,逼著自己犯錯。不是愛你瀟灑脫俗,而是怪我輕浮出閣。兩個人的罪,一個人的錯。為了持久戀情,撇下性格苟活。飄渺雲煙已過,放下包袱解脫。從前的生活是在他鄉異國。以後的日子是在為你而活。就讓我為你承受你受不了的錯而慢慢飄落。這是一個永遠不變而又淵遠流長的承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