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描寫愛的經典句子

1、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麼“假如”,每個人的人生都不可重新設計。

2、人生就象一列急馳的火車,機遇和緣分會讓許多素昧平生的乘客,在旅途中相遇、相識、相交、相知。

3、一切都會消逝,能留下的只有記憶;而記憶是真實還是虛幻?它摸不著看不到。但它卻又是那么沉重地銘刻在心。

4、要相信自己,善待自己,讓自己的生活精彩紛呈。不要誤認為是要讓某個人後悔,而是為了讓自己的人生更精彩。

5、我們並不渴望完美,那是遙不可及的。能被你所愛,千瘡百孔又何妨?可是,你卻說我太完美。你說的,是我永不相信的謊言。

6、對善意欣賞你的男子回報淺淺的微笑。

7、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么多的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

8、每天打扮的優雅從容出門,給自己帶上不同的笑容。

9、如果可以選擇的話,不要用恨來結束一段愛。

10、永遠不要無休止的圍著你喜歡的那個男人轉,盡避你喜歡得他快要掏心掏肺的死掉了,也還是要學著給他空間,否則,你要小心纏得太緊勒死了他。

11、在得到和失去之間我慢慢地認識自己。

12、紛亂人世間,除了你,一切繁華都是背景,這場戲用生命演下去,付出的難得有這份約定,這段情只對你我有意義。

13、花開的季節,生命也開始顯現出美麗的光彩。在五顏六色的夢境中,我期待我的世界,天藍草綠,雲淡風清。()世界很大,而我只需要一個小小的家,不必太過奢華,只要它足夠溫暖,可以包容我的任性和孤單。

14、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傻過了,才會懂得適當的堅持和放棄。

15、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

16、當一個男人對你說:分手吧。請不要哭泣和流淚,應該笑著說:等你說這話很久了。然後轉身走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