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心家人的句子

1、尊重他人的、有責任感的孩子,產生於愛和管教適當結合的家庭中。

2、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孝,其為人之本也,一個只有懂得感恩父母的人,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人。

3、只有健康的、建立在無條件愛的基礎上的家長同孩子的相互關係,才能消除一切生活上的危機。

4、成為母親之後,女性美像一朵盛開的鮮花煥發出全部的力量和美。

5、人生最美的東西之一就是母愛,這是無私的愛,道德與之相形見絀。

6、在家庭中,孩子最微小的歡笑,就是使父母認識統一能得到鞏固的偉大精神動力。

7、醜惡的海怪也比不上忘恩的兒女那樣可怕。

8、共產主義不僅表現在田地里和汗水橫流的工廠,它也表現在家庭里、飯桌旁,在親戚之間,在相互的關係上。

9、良好的家庭傳統有助於家庭成員相互尊重,有助於家庭建成一個友愛的、生氣勃勃的集體。

10、作為一個父親,最大的樂趣就在於:在其有生之年,能夠根據自己走過的路來啟發、教育子女。

11、母親,我祝福您,因為您知道怎樣把您的兒子培養成一個真正的人。他將在人生的戰鬥中獲得勝利。

12、母羊要是聽不見她自己小羊的啼聲,她決不會回答一頭小牛的叫喊。

13、所有傑出的非凡人物都有出色的母親,到了晚年都十分尊敬自己的母親,把他們當作最好的朋友。

14、對孩子來說,父母的慈善的價值在於它比任何別的情感都更加可靠和值得信賴。

15、有的兒女使我們感到此生不虛,有的兒女為我們留下了終身遺憾。

16、有了父母才有了我,才使我有機會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裡體味人生的冷暖,享受生活的快樂與幸福,是他們給了我生命,給了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兒女有了快樂,最為之開心的是父母,兒女有了苦悶,最為之牽掛的也是父母。舔犢情深,父母之愛,深如大海。

17、一家人能夠相互密切合作,才是世界上唯一的真正幸福。

18、智慧之子使父親歡樂,愚昧之子使母親蒙羞。

19、一個高尚的人,如果有一個像他自己一樣的兒子,其樂一定不亞於他自己生命的延續。

20、誰拒絕父母對自己的訓導,誰就首先失去了做人的機會。

21、作為一個人,對父母要尊敬,對子女要慈愛,對窮親戚要慷慨,對一切人要有禮貌。

22、沒有和平的家庭,就沒有和平的社會。

23、和睦的家庭空氣是世界上的一種花朵,沒有東西比它更溫柔,沒有東西比它更適宜於把一家人的天性培養得堅強、正直。

24、父母和子女,是彼此贈與的最佳禮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