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韻的句子

1、大地安寧,內心清明,全無倦意。時值正好,偶有蟬鳴,不見紛繁,歲月靜好。落葉輕舞,紅塵客夢,一季風華,歸於塵土。三千嫣紅,不捨零落,風過碾塵,無人知曉。遂攜一書,輕步出室。暖香沁脾,凡塵落定,寧若出塵。

2、幾番秋事,風回正涼。一簾秋水,朱顏盡瘦。堪明月,故人今何在?柳低舞,月將心,只道,痴人說夢,由相逢。故地景,故情薄,一杯淡酒,袖卷西風去。

3、繁華落盡,殘紅滿地,依稀夢裡,你鬢髮染風霜,含笑問我是否還記舊時盟約。我用力頷首,伸手想撫上你溫熱的臉頰,卻恨淚光迷濛,看不清你的模樣。恍惚間執手凝望,千言萬語,欲說卻沒了言語,羞看一眼,早已認定你是那個一直在等的人。子規夜啼,驚醒夢境。起身望月,惟願寒月將我穿越千山的思戀灑落,慰我不變的情懷。

4、歲月如歌,孤影闌珊。時光在季節的走廊里游弋,劃出一道道優美的弧線,逝去的年華里總有太多過往,太多傷懷,難以忘卻。躊躇的步伐里,一路漂泊的孤獨,旅途中忽略的景色,當靜靜的回想時,又是那麼留戀。

5、沐浴陽光,蟬鳴漸止,不思不念,不悔不傷。虔誠祈禱,寒冷不再,淡卻過往,從此安好。寧靜如初,憧憬如昨。閉目輕嗅,花開不敗。時光清寧,光陰流轉,與你共眠,歲月溫暖。時光長河,願能若此,度我此生。生死不曉,往事成說,執吾之手,與吾赴老。

6、時光荏苒,流年匆匆。總是那般,令人心醉,令人沉淪。世事無常,諸多變幻莫測,想過故事裡感慨的聲音,沉醉在那一場相遇的風花雪月,昨日留下的種種風情,都幻化了萬般落寞。離別之後的悲歡離合,繁花嫣留的孤獨,當再次靜靜的回想時,守候在心牢的寂寥,又有幾人懂。

7、意猶痴,思難語,一庭鞦韆蕩蕩,任夢回。驀然回首,煙消人乍立,歲已零,沉醉歸何處?千秋低,芳苔謝,落了一身塵,誰理?從頭讀,相思盈,何足意!一地枯榮,聲聲敲砌,空庭只餘一聲堪笑相回。

8、落日西下,漫天的紅彩掛在雲朵之上,那汩汩如弦的流水輕快的邁著步子,沒有人會因為日落而落淚,也沒有人會因為天色漸黑而傷感;因為天空依舊掛著落夕,掛著雲彩,掛著寧靜;世間的模樣又是一個多姿的曲調,而那些依舊奔息的萬物依舊循著蹤跡;黎明之後,雞啼如昔,昨日的生活又開始了新的篇章。

9、心如落葉,風過留痕。寒風拂落了一地寂寥,流過的歲月,斑駁了記憶,飄落在時光里的繁華,彼岸墜落的煙火,風中殘留的那一絲落紅,輕輕的在花滿芳菲的夢裡遊蕩,若隱若現的畫面,不禁令人如痴如醉。

10、紅塵終不負,再遇時,你依舊如昔風度,我卻為你褪去了青澀,添了風花雪月的愁。你說,本是我擅撫曲,你卻填盡相思闕,我說,鴛鴦雙雙,卻偏偏各安一處。落花漫飛,落於君肩,似蝶,若幻,曾幾何時,我也願是你肩頭停歇的蝴蝶,用短暫溫存,慰我一世離殤。

11、走過浮華,走過喧囂,到頭來才驚鴻嘆息,所擁有的只是浮生一夢,失去的不止幸福,還有簡簡單單的快樂,連同心底的一米陽光。

12、如水月色,萬千柔情灑落,一紙素箋,承載起如許的思念。或許,天涯太過遙遠,遙遠的如嘆息聲里的悵惘,那麼憂傷那麼漫長。一縷茶香冉冉飄散,一如你彼時初遇的溫柔。琴聲一縷,遠遠傳來,是誰的指尖擷起誰的流年,將思念化作零落的音符,墜入夢裡聲聲凝噎?

13、你端坐閒庭,素手弄弦,琴聲悠揚,若高山流水的的前世今生。甩開水袖,將《霓裳羽衣舞》為你跳到極致。君可知?眷眷紅塵只因有你,繁華三千我只戀一人,不願傾國傾城,只為傾盡你心。流年如水,只想牽你之手,一起走向紅塵深處,哪怕就此老去,亦不悔。

14、獨自徘徊,坐也不得,站也不是,思伊喑喑,拂了一身塵,還還。一曲箏音,且惜且痛,裊裊碎語,且化浮生意,作纏綿,灑盡淒涼意,彈盡悲歡,散盡繁華,安然靜默,於愜意歲月,讀你千百遍。()一如初見,沉韻於,天青色揉寫素顏,攜夢聆聽,平仄碎履,深淺著柔情,伴隨著繁華,於歲月中,安然搖曳著那漫長幽夢,為我守候。

15、夢落塵埃,散盡了繁華,漂泊的心靈,依舊悲情。只是那些曾經的夢境,飄零成層層淚影,留在輪廓上的痕跡,再也無法抹去。

16、笑看流年,輕語歲月,人生就是這樣有許多沉沉浮啊。有句話說的好『人生難免遭受挫折,風雨過後就是彩虹;生活難免遭受苦難,雨過天晴後終有陽光。』只有堅持不懈,努力向前,相信穿透了淚水,終究就有美麗的彩虹。

17、人生淼淼,歲月無情的將眷戀與溫柔,堙沒在滾滾紅塵里,留下的哀嘆,點綴了塵世的闌珊。遺忘在彼岸的輪迴,孤獨的唱響宿命的悲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