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給人正能量的句子

1、一焯浮沉淡香的清醇,一葉輕搖直上清香的暗來。碎雨輕踏冷窗的夜裡,卸下囂塵煩亂的心情,泡上一壺清茶,伴燈品飲。軒窗下,微風夾雨的清冷。陋室中,暗桔燈黃的透暖。臨窗而坐,拂卷品讀,倘徉墨跡的深久沉遠,如品一清茶,沉香盡,留人醉。

2、不論擔子有多重,每個人都能支持到夜晚的來臨,不論工作多麼辛苦,每個人都能夠做他那一天的工作,每個人都能很甜美、很有耐心、很可愛、很純潔地活到太陽下山,這就是生命的真諦。

3、在人生的道路上,即使一切都失去了,只要一息尚存,你就沒有絲毫理由絕望。因為失去的一切,又可能在新的層次上復得。

4、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舞台,這個舞台,是那麼光燦,美麗,生命從此輝煌無悔!只要堅韌不拔的走下去!

5、漫長的人生,其實只是瞬間,一定學著,讓自己在人生途中,不後悔。

6、不是因為生活太現實,而對生活失望;而是知道生活太現實,所以更要用心的活下去。給自己一個擁抱。

7、溝溝坎坎是生命的本相,你要跨越,要奔走,荊棘刺林,狼牙交錯那是必然。歲月不做聲,不等於沒有話語權。紅塵的盡頭,一隻土鱉它不是甲殼蟲,也不是人眼裡充斥的痲錢,它能穿透圓墳,讓人間的陰陽兩界相互譏笑。

8、別抱怨,當目標成了遺憾,命運才給你改變自己的機會。往事既已過去,就應該學著笑對眼前。人生一世,如浮雲流水,過往是覆水難收的我們有的只是現在。

9、不同的人生,有不同的幸福。去發現你所擁有幸運,少抱怨上蒼的不公,把握屬於自己的幸福。你,我,我們大家都可以經歷幸福的人生。

10、沒有一勞永逸的開始;也沒有無法拯救的結束。人生中,你需要把握的是:該開始的,要義無反顧地開始;該結束的,就乾淨利落地結束。

11、欲望從來不是幸福的源,而是一切痛苦的根。一個欲望滿足了,馬上會產生新的,就像我,滿足了可以隨便喝涼水的欲望,又會產生睡懶覺欲望,周而復始,無窮無盡。

12、活著,我願意就這樣單純的活著,簡單的行走,活出我平凡人的精彩。

13、簡單,是生活的一種態度,是人生的一種境界;簡單,讓心靈有一種淨化感,思想有一種健康感,精神有一種安詳感;簡單是廣袤海洋的靜謐深邃,是高原深秋的寬廣無垠,它讓凝澀的人生順暢,把板結的心情融化,使喧囂的世界靈動,可見,簡單,不是空白,不是粗糙,不是簡陋,是經歷千錘百鍊「複雜」後的狀態,匯集了人生百味的豐富與安靜。

14、茫茫人海中,每一天我們都在演繹或觀望著悲歡離合的故事結局,每一天我們都在重複著相遇和別離。不同的人在我們的生命里來來去去,我們都會有著不一樣的感受。()唯一相同的是,相遇時那一份溫暖的感動,離別時那一種依依不捨的眷念。

15、奔忙中,你來我往,遇見的都是緣分。茫茫人海,一生當中的擦肩相遇少之可憐,更何況相識與相知。

16、讓我們靜下心來審視一下自己,是不是忙得有價值,忙得有意義,忙得有目的,看一看我們是不是因為忙而迷失了自己。如果我們僅是為了忙而忙,那不妨讓自己停一下疲於奔命的腳步,用心體味一下生活,你會發現生活中未被發掘的美。

17、沒有什麼樣的生活能讓我們不用為生活煩惱。或許就是因為生活有它不如意的時候,所以它才更值得我們有所期待,它才能讓我們去期待我們想要的生活,讓我們帶著希望的活下去。

18、假若你的生活不夠好,不夠努力,那麼,加油努力吧,不要抱怨,起而行,迎頭趕上,方是正途。假若你已經擁有很多,卻依然活得不快樂,那麼,讓自己慢下來,多安排一些時間回歸心靈,回歸生活,才是幸福之徑。

19、人的本性可能就是喜歡抱怨,好像現在的生活有多麼令人不滿意。但是未來不見得就會有多麼的完美,我敢肯定。現在就是最美的,幸福就在當下!

20、我一直都渴望生命中那種自然的寧靜,比天還藍的寧靜。既不需要別人設計,更不需要自我設計。許多年以來,我都在不斷地苦苦追求屬於我的那份寧靜的生活塵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