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歌頌母愛的句子

1、世間最偉大,最崇高的愛莫過於母愛了。我從呱呱墜地開始,便沐浴在母愛的陽光下,它無聲無息的滲透進生活的點點滴滴。它如同絲絲春雨,滋潤著億萬兒女的心田。

2、母愛很樸素,沒有領袖的豐功偉績,沒有明星的光彩奪目,沒有科學家的淵識博學,沒有英雄們的豪言壯語,沒有文學家的鴻篇巨著……當你跌倒時,她為你撣去塵土,鼓勵你重新站起來;當你迷茫時,她為你指點方向,呼喚你心中的巨人。她就是我們的母親!

3、我歌頌母愛,我讚美母愛,是因為母愛讓我茁壯成長。

4、她是你春天裡的和風,送去絲絲溫暖;她是你夏季里的冰淇凌,帶去透心涼的快樂;她是你秋天裡的一片黃葉,送去最偉大的奉獻;她是你冬日裡的毛毯,帶來無盡的幸福。她像是時刻守護你的天使,她的愛時刻包圍著你,時刻都纏繞在你的身邊,讓你永遠沒有煩惱,讓你永遠生活得幸福快樂。

5、我要對母親說:真正了解人生的人,是她;真正走過來那麼長路的人,是她;真正經歷過那麼多滄桑的,全然用行為解釋了愛的人,也是她。在人生的旅途上,母親所賦予生命的深度和廣度,沒有哪本哲學書籍能夠比她更周全。

6、我想母親還是會一直站在我生命的最高點,為我默默地指引著人生的道路,我在母親的指引中學會了審視生命的高度,母親的高度。

7、母親,一個多麼平凡的名字呀!但每個人都可以從這平凡的名字上而感到深深的愛,是啊,母親為我們付出了那麼多,我們何曾為母親付出過呢?對,我們沒有,而母親卻一直在為我們付出,母親,你正如蓮葉,我們好比是那脆弱、嬌小的蓮花,除了母親,誰還會為我遮風擋雨呢?

8、時間毫不留情地從我身邊溜走,在我成長的每一寸光陰中,母親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無論何時我都沐浴在母愛之中。感謝我的母親,她給予了我很多東西。母愛是深沉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崇高的,我歌頌偉大母愛!

9、母愛就像一首田園詩,幽遠純靜,和雅清淡;母愛就像一首深情的歌,婉轉悠揚,回味無窮;母愛就像一幅山水畫,清幽秀麗,恬淡高雅。

10、愛如疲憊時的農井,當你軟弱無力時,只消幾口就神清氣爽;母愛如無助時的一雙手,當你手足無措時,只需牽上它困難都會迎刃而解;母愛如冬天的陽光,當你寒冷絕望時,只要沐浴在這愛的溫暖中,一切寒意片刻煙消雲散。

11、母愛如一束陽光,溫暖我冰冷的心窩;母愛如一滴晨曦的雨露,滋潤乾枯的心田;母愛如一首動聽的歌,打動幼小的心靈。

12、母愛是純潔的;母愛是無私的;母愛是偉大的;母愛是只知道給予而不企求回報的。母愛像春天的暖風,吹拂著你的心;母愛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著你的臉面,滋潤著你的心田;母愛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

13、母愛是水,清洗心靈的水;母愛是山,讓你依靠的山;母愛是風,吹散失望的風;母愛是雷,衝擊人生的雷。

14、母親,多麼讓天下兒女敬仰的字眼;母愛,多麼像哺育我們成長的寧靜港灣。

15、母愛是兒女成長的殷殷期盼;母愛是兒女病榻前的關切焦灼;()母愛是兒女飄泊天涯的縷縷思念;母愛是兒女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語。

16、母愛,是一個搖籃,培養自己搖曳繁茂,母愛,是一支民歌,歌唱團結,傳播文明;母愛,是一座豐碑,鐫刻過去,啟迪未來……

17、母親,或許這個名字就是永遠縈繞在兒女耳邊的一首永不停歇的歌,是永遠流淌在兒女心中的一眼永不枯竭的泉,是永遠傾吐清輝的一輪明月,是永遠照耀兒女征途的不落紅日。

18、俗話說;「歲月無痕,母愛無邊」。在沐浴母愛的歲月里,我身受著母愛的溫暖、芳香、偉大和美好。母親呀母親,您是我寒夜裡的一盞明燈,您是我困難中的曙光,您是我人生航程的一道港灣……

19、人的一生,在世界上一切的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於母愛,母愛就是神聖的,它有時在我們最困難時給予我們力量,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人們就在一腔誠意的血液溶進母親的每一根血管,幸福地投入了母愛的懷抱,一股當家作主的豪情在胸中迴蕩。當母愛騰飛,奉獻出一顆熱愛的赤子之心。

20、在人生中,母親乃是一切。在悲傷時,她是慰籍;在沮喪時,她是希望;在軟弱是,她是力量……她是同情、憐憫、慈愛、寬宥的源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