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高考失敗的句子

1、我不願聽失敗者的哭泣,埋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

2、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3、敗乃兵家常事,這次失敗了還有下次,失敗一次而已,沒什麼的,只要你真正的去努力過了,就算失敗無數次,你也永遠是最棒的,因為你不向困難屈服。

4、不管遇到怎么樣的困難,不管遇到多大的挫折,人總要活在希望里,哀莫大於心死,要在困境中奮起,在失望中充滿希望。

5、平生不做皺眉事,世上應無切齒人。

6、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7、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8、人生就是一個上上下下喜喜悲悲的過程,這樣的人生才叫豐富與多姿,失敗一次並不可怕,只要我們能從中找到成功的奧秘和努力的勇氣。

9、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人從來不是那種不停地往後看著昨天的困苦、悲傷、失敗和慘痛挫折的人,而是那種懷著信心、希望、勇氣和愉快的求知慾而放眼未來的人。

10、當一扇門向你關上,必然有另外一扇門向你打開。成才的道路很多,並非只有上大學一條,可以根據自己和家庭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路繼續深造,拋開無謂的自責與沉淪,只要用心去工作,學習,就一定可以成為生活的強者。

11、高考像漫漫人生路上的一道坎,無論成敗與否,我認為現在都不重要了,()重要的是要總結高考的得與失,以便在今後的人生之路上邁好每一個坎!

12、知道自己為什麼失敗,這已經是一種財富。

13、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14、不管成功或失敗,只要你曾經經歷過,那段拼搏的日子是你永遠的記憶,走過了,就要往前看,你就會開心一點!

15、世事浮沉,不在天時地利人和,只在乎人,江湖無涯,成敗皆在人!

返回頂部